close
新年快樂啊!!
這陣子都在忙著打掃家裡,和回南部過年。
過的還挺充實的唷~
初二怡妏問初四要不要吃高記。好久不見的姊妹,我當然是說好阿~~
我問高記是吃甚麼,小籠包~~
當時我心想為何不去鼎泰豐,當天見面她們說吃過拉~~來吃看看高記!
嗚嗚~~~我沒口福!!!有機會也要去吃吃鼎泰豐~
我們是約在忠孝復興的高記,離出口很近。
但是這個姿婷跟我們約在五號出口,結果我先到上去看阿不是在對面?
後來才打電話來跟我說是在1號出口拉~~~ㄟ
以下是我們當日餐點,我們想說先點幾道再加點就好。

1.重酥蟹殼黃$85→一致不受到好評,就都是麵粉,吃起來很乾。最後還剩兩顆打包。

2.油豆腐細粉$120→這個我也覺得還好

3.上海生煎包$180→這個就比較好吃了,所以有吃比較多

4.蟹黃小籠包$280→這道也不賴喔!

 

還多虧我走到5號出口,才能拍到高記的大招牌阿~~哈哈

那個出口還是要爬樓梯的出口!一看到長長的樓梯就累!

姿婷硬是要躲在最後面,害我臉變超大!哈


四道菜我們就有吃飽了耶!!真奇怪,胃真小。

不過,說好等會要再去吃甜點拉!~~

而且也不知道要再點什麼了,話說其實不便宜!


評價幾顆星,滿分五

餐點:★★(整體而言,感覺還好)

環境:★★★★(很乾淨很新)

服務:★★(還可以,但也沒有什麼特別服務到,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也不會特別推薦)

 


 國中姊妹聚會聊天的感覺真好,來去SOGO晃晃~~

 

高記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0號
電話:02 2751 9393
服務時間:
 
星期五時段 上午 11:00–下午 10:00
大眾運輸: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