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日期:2012-11-21

類  型:劇情奇幻

片  長:207

導  演:《臥虎藏龍》李安

演  員:蘇瑞吉 ˙沙瑪、《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貧民百萬富翁》伊凡甘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http://www.lifeofpimovie.com/

 

 

最近看了這部很夯的電影。

一開始就像在聽李安說故事般的情節,直到最後主角對日本記者說了兩個故事,才開始影射出人性。

我不想說出電影內容,真的要到戲院去慢慢品嚐。真的很好看!!

以前看完電影總是看完就算了,這部讓我久久無法釋懷。太厲害了

 

近日頗有感觸,友情,革命情感。

到了分離時,總是會像老虎那樣,頭也不回走了。

看完電影,一直讓人回想,真是後做力很強。

 

也許接下來又是面臨人生下一段歷程

如果友誼可以這麼容易因為相離而分散

好不容易當朋友了,卻頭也不回

甚至容易因為一句話一件事而毀掉過去情誼

哈哈哈

假的

 

人性阿

人性

 

我心中的那位朋友

已經離我遠去

已經變了

不再是我認識的善良簡單

 

殊不知

漸漸的已經變的只想到自己了

 

也許在別人面前的我

也是這樣

人性阿

總是會隨著環境周遭而變

 

真是懷念小時候的單純與天真

各各結婚後都只剩下自己

也許我也會,但期許自己不會

 

既然不遭重視,必然我也不會再重視

就慢慢淡了吧!

 

 

李安導演這部電影,讓我好感傷阿!

給你五顆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