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離開韓國囉!

我們整理完行李,想要先拖行李下去秤重。然後寄放行李在那~就不回房了。

直接先退房,就會讓你先把行李擺在那邊囉!會給你牌子。

掰囉~~1002

看看,是不是很實用的磅秤阿~嚇死人,我的嘟嘟好,差0.1就20公斤。

青小妹的本來是快21那邊,所以把一些東西拿出來改用手提。

哈哈~~幸好我有帶旅行袋~

準備好,出發搭地鐵去南大門。先在地鐵再來杯韓國最後咖啡~

在此也搞笑了。

結帳時,我拿5萬給小姐找,一杯W2490,2杯W4980。

她卻找我W5020,我相當疑惑,奇怪,5萬找出來怎麼變這樣~

我就跟小姐雞同鴨講,又從包包裡再拿一張5萬跟她說我剛剛給你的是這張。

你找的零錢不對,她堅持說她不可能收5萬,堅持我拿的1萬給她。

我一直說不對,我非常肯定(我剛是用5萬想說要把大鈔找開,才會拿5萬給她)

結果老闆也過來了,一直堅持他們員工沒有找錯(是不會把收銀機打開就知道到底有沒有嗎?)

一直在懷疑我說的話,很生氣耶!我也一定要堅持到底。

最後男老闆打開了收銀機,看到了那張5萬,兩個人馬上說對不起對不起。

小姐頓時也嚇一跳,看吧~~誤會我說謊,可惡!

老闆就說他們不收5萬的,叫我換給他們,不收也不早講,我哪知道你們不收阿!

是小姐把5萬看成1萬,真的是~~還一直誤會我們。

阿不就幸好他們收銀機不收5萬,所以才會出現我那張5萬。

所以老闆為了歉意,給了我們一塊餅乾。

接著就等咖啡做出來,先拿了一杯,給小妹~~我們是都買中杯的

這之中一直聽到老闆對女員工念念念~~呵呵

接著在等另一杯,看到大杯,以為是另一個客人,沒想到老闆說是我們的。

原來老闆幫我們加大,哈哈!!

好啦!!算你還會做人,這樣心裡就有比較開心了~喝到大杯咖啡!


看到我們還是帶著笑臉出門囉~~哈哈
餅乾也好吃唷~幸好誤會解除

南大門是搭到會賢站

搭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422)→會賢站(425)

先來張地圖吧~~


我們到了南大門,就開始逛,都沒啥在拍照了。

這間應該是在D棟的2樓。

本來逛一間看好看,問問能不能買一個,大嬸就笑臉變臭臉搖搖頭

到另一家,看到好看的螢光,哇!因為小妹有在台灣買過,一副就要三百~

這裡真便宜,又是流行的螢光,我們就開始買買買,都算批發價唷!

只逛了一間殺了不少時間,所以我們買完這些就不再買了。

本來想要逛髮飾~也找不到想要喜歡的~真奇怪!哈~~算了



接著逛到C棟1樓,看到小熊包,本來以為會很貴,就問看看多少。

就在拍照右邊這間,忘了把店拍下來。

阿~~W23000,台幣5百多,明洞賣台幣7百多。當然就買了~~YA!!!

超興奮買到小熊包給小煒煒的~~~

看,小煒煒是不是很開心跟熊熊當朋友呀~

在明洞看時,還不知道可以拆,在南大門阿姨介紹說這可以拆~

而且拆的魔鬼沾還是愛心的哩~~

還有賣兔兔的,但小煒煒喜歡熊熊~~哈哈

小煒煒把包包背起來也是超可愛的~~

買完要走,又看到我一直想買的韓服小熊,又問了價錢,能接受就買囉!

可愛,都比觀光景點賣的便宜~~


買完,我們又逛到2樓去看看有啥~阿~爸爸的東西還沒買

剛好逛到衣服,想說要買衣服,但是怎麼價錢都好貴的FU~

這間本來我們也是路過~~看了一下。

結果老闆說會算我們便宜,而且差好多~~哇!真好~說是Buiness價錢~

呵呵~所以在這買了韓國爸爸穿的衣服~~老闆還請我們喝養樂多~開心


所以我們挑了三件~~老爸說阿怎麼都是長袖,ㄟ~要換季了嘛

買完老爸衣服,繼續逛,很多都是家具布置品,逛到了一間賣小東西的。

這個在仁川機場裡面看,價錢真是嚇嚇叫~~幸好有在這買呀!

買完,我們就走出來,我想說要去會賢地下街買刷布了。ㄏㄏ



繼續走往那天要去搭南山纜車的那邊~

不知為何,就是很想跟這個韓文招牌拍一下。哈哈最後紀念~

這條左前方的路一直直走就是那天要前往南山纜車搭電梯之處唷~

我們走到了會賢地下街4號出口處。這時其實我不知道PINK在幾號出口

我們下去就看到一堆小熊和小兔包包,粉可愛吧~店都還沒開唷~

喔~對!我們又要換錢了~~哈哈

地下街也很多換錢所~

我們在這一間換了,因為只換美金50,差不了多少,就別再浪費時間走到大使館那換了。

接著在這一條也買到一張明信片耶!便宜~

走到底,左轉,眼睛一睜大,咦~那間就是PINK阿!

剛網路查,人家說是在12號出口。我也沒注意拉~~哈哈

幸運的是有看到,也剛好老闆很早開門!

就開始採購我的超強力刷布,一包5個W3000,是沒有拇指的手套。

南大門賣1個W1000,但是有拇指的手套。

但也沒啥差吧!桑拿浴都看韓國人用沒有拇指的刷阿~哈!

總之,買了2包,因為太好用,然後又買了刷背的!~哈哈

還有妹妹買了刷指甲的,另外我買了大家都很推的蘭芝晚安面膜W20000。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用,之前用一款女王推的日本的,那個在臉上都還會濕濕的~~

這個,真的,好用!敷上去沒多久就吸收了,感覺很像在擦乳液一樣,也不會說沾到枕頭之類。

總之真的很好用,機場免稅店好像也有,當然價錢就有差拉~我覺得好用,會想再買!

老闆還送我贈品,就是左邊那兩片面膜,也是網路上大家都推的DERMAL。

我在台灣86小舖看到有,就先買一片來用,臺灣賣一片要15元。在韓國買超便宜。

但是我買來用後覺得不好用,且不保濕,沒有很喜歡,所以到了韓國我就不殺面膜了。

聰明吧~~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就別亂買了(其實是面膜多的話很重,所以還是要先用看看)~~

逛完地下街,我們是從12號出口走出來。

出來會看到新世界百貨,都還沒開,然後是噴水池~也沒拍!哈哈

後面這棟看地圖好像是韓國銀行貨幣金融博物館唷~~我當時還以為什麼教堂~哈

後面那棟就是郵政總局~~

問妹妹想去明洞再逛呢?還是南大門繼續?

妹妹說~~南大門!我們又往回走囉~~哈

順著路再一直往前走,遇到一間賣魷魚絲的婆婆,不知多少,本來不想買。

但婆婆熱情叫我們吃看看,我們就吃了,咦,還不錯耶!

所以就買了小包,怕吃不完,沒想到一口接一口,後悔買小包了。哈哈

好吃耶~~會想再吃~~

就在下張照片後方那邊有個貼T白色桌子的那個攤位~哈~

妹妹後方有個被妹妹遮住的阿伯,問我們是不是在拍他,我說不是。

他就說沒關係,拍阿~~哈哈!阿伯也真熱情~~有拍到他的一隻腳

路上又遇到郵筒,我又寄了一張明信片~

最後,我們倆真可笑,又在這邊拍到此一遊,此時還是不知蔬菜餅在哪?


又走地下道過馬路到對面,我看好像不是阿~~越走越怪又回頭

結果又過馬路回到此,這途中我的H&M黃包肩帶好像太重被我操斷了。

才2天耶!這麼不耐操,臺灣買250的都比較耐操喔~暈倒

回頭上來,我們才發現這間,妹妹問是這間嗎?我說不曉得耶~我又看小書

ㄟ~2號出口,好像是喔!好多人在等,應該是了,我們就買!

然後原來排隊有一條線在那邊,我們是不是插隊了?不知道~哈哈

不過當時還好人不多的感覺~但不知道是不是在後面那條線等喔~

蔬菜餅1個W3000,要壽好吃~~我無法形容就是很好吃就對了。我會想再吃~

看到我的黃包已經變成手提了,嗚~~

結果我們是為了買吃的回南大門嗎?哈哈~~

邊吃邊走邊晃,就晃回地鐵搭回飯店,時間也差不多11點了,我們還要存I-phone的照片呢!

YA!!血拼大成功,南大門比較好買呢~~

再來張今日路線:


DAY1 9/16(日)桃園中正機場出境仁川機場入境(銀行換錢(B1機場租手機購買T-money)搭乘AREX機場捷運I-phone韓文轉中文)首爾車站(樂天超市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宵夜-橋村炸雞KyoChon

DAY2 9/17(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奇妙旅行社換錢)會賢站(南大門買童裝)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韓國郵局買郵票、飯店吃泡麵、東大門APM、東大門的Etude不要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Sprrax汗蒸幕동대문 스파렉스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DootaAPM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土司)

DAY3 9/18(二)惠化站(馬羅尼矣公園繞一圈)惠化站(韓式定食더불어함께10X10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鐘閣站(三星大廈、屈臣氏、濃特利速食店)安國站(仁寺洞Etude、人人商場ssamziegil쌈지길東大門本粥明洞innisfree、路邊攤

DAY4 9/19(三)梨花女子大學站新村站(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弘益大學站(咖啡王子一號店、弘益大學、CUTIE EYE隱形眼鏡)支路口到明洞-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預約韓服)明洞站(南山纜車、N首爾塔)明洞站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之韓服體驗、HM

DAY5 9/20(四)忠武路站(南山谷韓村屋)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站(景福宮)安國(北村八景相婟材安國(三清洞麵疙瘩、路邊小吃攤)高速巴士客運站(江南地下街、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明洞(大使館換錢)

DAY6 9/21(五)會賢站(南大門)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