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路線是桃紅色那條,從10X10開始~~

從2號出口又走來一次,我在研究公車要搭哪一邊~這邊不對。

所以我們要到對面搭~這次會搭公車也是昨晚在飯店用手機查的。

走到對面後,因為有查到601、109、273都可以到光化門

所以我正在看一下站牌對不對,喔!會一點韓文子音母音還是有用的~

至少對這些OO-|不會感到害怕,呵呵!拼的出來至少看的懂光化門啦~

我先看273覺得它怪怪的~~

然後109有到,還沒看到601就先來,我也好膽就上車了~哈

查手機時有先數要搭10站~~在飯店時就有先記了,也有記前面幾次會經過哪~

韓國公車好處就是每一站就是沒人也是會停!所以不會漏掉~

這次我沒請司機叫我,真是好膽~還怕怕的哩!結果上車~前方沒有到站顯示螢幕阿~

我只好數了~然後又邊看到站的站牌,實在很害怕坐過頭耶!

不過最後還是安心抵達,加上有廣播,會聽到!呵呵~~

坐公車比較有趣耶!因為可以順便看外面的景物~~又不用爬樓梯。

下次想要來個公車之旅~~呵呵!公車也比較便宜~

到了下車,剛好等紅燈,快點跟我們搭的拍一張~


 

一下車,我又在想阿是要往那邊走~憑感覺應該是在後面,往後走!

路上很多這種擦鞋店耶!又路過了全家,買了誤以為是栗子牛奶的黑糖牛奶(我猜的)

買了牛奶後,過馬路~再右轉會看到光化門地鐵站囉~在5號

CHANNEL A為韓國東亞日報擁有的電視台。



再走過去就看到清溪川的頭囉~還有地標獬豸在跟我們打招呼~


走到這邊我突然想到~~阿!教保文庫在那邊耶~噗!所以我們又走回去到剛剛過馬路那邊~

又看到光化門廣場李舜臣將軍銅像~遠遠方後面青小妹手有剛好抬到世宗大王銅像~哈哈!上網查的!





旁邊我誤以為是書店,不過看一下好像是保險公司。所以要往另一頭走~

教保文庫在下面唷~~進去裡面不能拍照,我~偷拍一下

書店逛大街囉~~星期二耶!這麼多人在書店怎麼回事??


這是在書店外面拍的~


逛完我們又走另一邊鑽其他的路往清溪川去~剛好看到三星大廈了。

厚!好像下去清溪川的地方在頭,所以我們一直往後走都看不到樓梯可以下去。

走的腳又酸了!實在很懶得再回頭走了,為何中間都沒有可以下去的地方呢??


接著就往韓國觀光公社總社走去~進去裡面看看韓流明星!哈哈~

這邊沒有可以寄明信片,小姐說要明洞那邊有~













本來想要拿地圖,但是又沒有比較清楚的地圖。做罷~

拍完,又往清溪川走去~接著越來越接近三星大廈囉~~



這邊散步很棒!但我們兩個腳已經開始很酸了!都是早上惠化站那一大圈~哈

來張總結此篇路線圖,哈哈!





DAY1 9/16(日)桃園中正機場出境仁川機場入境(銀行換錢(B1機場租手機購買T-money)搭乘AREX機場捷運I-phone韓文轉中文)首爾車站(樂天超市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宵夜-橋村炸雞KyoChon

DAY2 9/17(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奇妙旅行社換錢)會賢站(南大門買童裝)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韓國郵局買郵票、飯店吃泡麵、東大門APM、東大門的Etude不要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Sprrax汗蒸幕동대문 스파렉스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DootaAPM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土司)

DAY3 9/18(二)惠化站(馬羅尼矣公園繞一圈)惠化站(韓式定食더불어함께10X10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鐘閣站(三星大廈、屈臣氏、濃特利速食店)安國站(仁寺洞Etude、人人商場ssamziegil쌈지길東大門本粥明洞innisfree、路邊攤

DAY4 9/19(三)梨花女子大學站新村站(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弘益大學站(咖啡王子一號店、弘益大學、CUTIE EYE隱形眼鏡)支路口到明洞-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預約韓服)明洞站(南山纜車、N首爾塔)明洞站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之韓服體驗、HM

DAY5 9/20(四)忠武路站(南山谷韓村屋)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站(景福宮)安國(北村八景相婟材安國(三清洞麵疙瘩、路邊小吃攤)高速巴士客運站(江南地下街、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明洞(大使館換錢)

DAY6 9/21(五)會賢站(南大門)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