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熟悉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每天回飯店必走之路,走出站後要再往上爬一層。

這次我們選擇走地下街看看,外面大雨阿!當然走不用淋雨的地方~

不過每次回飯店這條已經是必走之路了。




這裡賣的比較多是體育用品東西耶~我猜可能是上面剛好有一個很大的體育館。

白天走的人還蠻多,晚上就少人了,但也不會有流浪漢那種~

ㄟ~張娜拉~~哈哈!電信廣告嗎?!

路過電話,可以用T-money喔!好方便,臺灣以後會不會悠遊卡也能使用呢?



第一次走,沒注意17號出口,走到了16號,哈哈!一走走太遠了。



16號出口樓梯好長...17號短多了。



一上去,外面就是強風豪雨

順著路走去郵局買郵票,寄回臺灣明信片郵票是W370,英文叫postcard啦!想半天~

然後要去買時,因為在等,後面的女生(應該是經理喔),問我們需要啥,我就說要買郵票。

我是先寫在紙上,說我要買幾張的郵票拉~然後她就幫我跟櫃員小姐講,拿郵票給我。

人真好阿~~~

話說韓國觀光景點不太愛賣明信片ㄟ~都買不太到明信片。

就只有在明洞那的國際觀光文化中心拿了免費的明信片,且幫忙寄。

寄到現在已經快兩週了,沒有一張收到。

我貼郵票的5-7天就收到了,超快耶!!買了好幾張郵票,卻沒用完!

因為下雨就沒有拍外面了。

郵筒,我最後一天有跑來這邊寄最後一天買的明信片!



買完郵票回到飯店,餓了!回去煮泡麵吃吧~使用我們的小銅鍋

喔~回飯店前先去GS25便利商店買了罐裝咖啡喝,沒有很好喝。

喔喔!學韓國人吃泡麵中~~哈哈

剛好在演May Queen(메이퀸)耶!金載沅演的耶~~

我剛好接著看~~猜劇情~~回臺灣再看猜的對不對!小妹看的比我還認真~

霧濛濛、下大雨,從窗外看過去的醫院。

這個天氣在家吃泡麵剛好~~哈哈!一直在祈禱明天別再下了!

果真後面幾天都不需要用到傘了~~

吃完泡麵~~~來去消化逛街一下吧!


風雨好大,實在不適合在外面晃~

我們有先去APM逛一點點,也沒逛到什麼想買的。

買了一頂帽子,哈哈!剛好颱風天用,其他天都太熱了。

在這邊還有買了手鍊和耳環。想買衣服買不到ㄟ~~

接著想說先去Etude買東西其他天就不用再拿著重~

他們的美妝店都會有中國服務人員,都會講中文

下面這兩樣剛好在特價,就先敗了這個~~但是~~那個護純膏我被Etude多刷了一筆。

寫信給韓國觀光公社請他協助解決,說Etude會再回我,到現在還沒解決!

也不知怎麼辦?也怪自己刷卡沒再看帳單對一下~

解決不了就自認倒楣,學一次乖!雖然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可見臺灣有多貴~

幸好這家要幫同事買的東西都缺貨,我們本來打算改天再來一次。

更幸好我先問了用信用卡go卷有沒有優惠,跟我說沒有。明明就有~愛騙人

然後我回去後就想說去仁寺洞好了,我有卷可以打折。

仁寺洞小姐也是中國人,人美又會替顧客想。說還可以用什麼卷阿~有優惠喔!

雖然有被推銷~~但我也有需要拉!又比臺灣賣便宜一半ㄟ!所以就大採購。

等到了仁寺洞再打好了,哈哈~總之,要去就去仁寺洞!!送的試用品可以說是一堆!

結論是東大門的Etude不要去,會騙人!服務小姐還會一直碎碎唸(唸別的客人)!

12/7更新:

回臺灣後,寫信給觀光公社的人申訴,觀光公社的人立刻處理,幫我翻譯給東大門的Etude。

沒多久東大門的Etude也寫信來來道歉(中文),但說CCTV看不清楚,無法分辨,老實說我沒拿就是沒拿,他們查進退貨資料也就知道。總之,說會退我錢。

接著就是一個月後了,遲遲沒等到,又寫信問,結果才知道國外匯到臺灣的帳號是要跟銀行索取一個號碼,總之比較麻煩。後來Etude還打來跟我問確認那個碼,幸好是大陸人,講了好久,她連我念的英文字母都聽不懂,真是的。最後還要扣掉200的匯款手續費,還我這邊扣,我已經不想吵了,算了

總之,算是解決了,但經過這次後,我不會給東大門Etude機會了。


逛完,先把東西拿回飯店放,然後帶著衣服、盥洗用品,洗汗蒸幕啦!


 

DAY1 9/16(日)桃園中正機場出境仁川機場入境(銀行換錢(B1機場租手機購買T-money)搭乘AREX機場捷運I-phone韓文轉中文)首爾車站(樂天超市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宵夜-橋村炸雞KyoChon

 

DAY2 9/17(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奇妙旅行社換錢)會賢站(南大門買童裝)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韓國郵局買郵票、飯店吃泡麵、東大門APM、東大門的Etude不要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Sprrax汗蒸幕동대문 스파렉스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DootaAPM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土司)

 

DAY3 9/18(二)惠化站(馬羅尼矣公園繞一圈)惠化站(韓式定食더불어함께10X10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鐘閣站(三星大廈、屈臣氏、濃特利速食店)安國站(仁寺洞Etude、人人商場ssamziegil쌈지길東大門本粥明洞innisfree、路邊攤

 

DAY4 9/19(三)梨花女子大學站新村站(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弘益大學站(咖啡王子一號店、弘益大學、CUTIE EYE隱形眼鏡)支路口到明洞-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預約韓服)明洞站(南山纜車、N首爾塔)明洞站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之韓服體驗、HM

 

DAY5 9/20(四)忠武路站(南山谷韓村屋)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站(景福宮)安國(北村八景相婟材安國(三清洞麵疙瘩、路邊小吃攤)高速巴士客運站(江南地下街、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明洞(大使館換錢)

 

DAY6 9/21(五)會賢站(南大門)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