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田七六←點我

店名就是地址,酷~
地址:青田街七巷六號
每月中開放下個月訂位,每日11:00-21:00  可電話訂位(02)2391-6676

在公司這麼久,從不知附近還有這間日本定食。

這次小芳來,又無意間google到~對大家都很近拉!

這間在小巷裡唷!不知道的人應該不會走進去的!

這是一位清末光緒時代出生的台大馬延英教授的老房子,日式建築

為保護古蹟,所以要穿襪子!

 

我們約11點,但是11點半才開放進場唷!這邊還有導覽~都要先預約

我們到了就先繞一圈拍照~順便等時間囉!

 

下面這張是進門口看到的,還有一顆石頭,旁邊還有一顆死掉的大樟樹,散發著香味

 

從右邊走去,會看到一面牆還有一堆符號圖
有一間小小的店,賣一些文藝品。
下面這張是走到後面的景物~
天氣好好,這裡是在城市裡幽靜的一處

房子都可以看得出來年紀了,看得出來經營者有在用心守護。


又繞回前面的左邊囉!幽靜的環境感覺還不錯!


大樟樹在此~我們要準備進去囉!!


我..........真的有訂位!為何每一家都要誣賴我!

去了都說我沒訂位,訂位都跟我犯沖喔!!我名字不好寫也不用這樣~

兩週前就訂了耶~~~本來叫我們做到外面去...

要命!那是啥鬼天氣,坐外面!我有訂位ㄟ~~我和小芳兩個面有難色!

後來他們又喬一喬,說有一間包廂,要低消5000才有~~


YO~~那是我們賺到了!

 

進去趕緊先穿襪子,沒有看到前面的空間,但週一耶!位子是滿了??人好多阿!

我們那間真的好大,冷氣好冷!然後有人三不五時就進來要參觀一下!

不過之後用餐就沒有拉~~

先來拍拍照吧!

每個房間都有名字唷~~
長廊的感覺~~

這時候服務人員問我訂位時的名字,然後她去查一查後

問我電話是不是那一支,就說妳有訂,但人員抄錯名了!

我就說我有訂嘛!還我清白~~

 

因為一場誤會,我們賺到了包廂~~

 

 

這裡餐點主要是日式定食,點主餐就好,附餐都一樣!

$480的定食就多一個日式麻薯。

我和小芳點豬排和靖魚~$280+10%服務費

話說...服務....昨天的大白人服務還比今天周道一瞇瞇~

這裡卻收服務費~~好吧!當作參觀費~哈

 

但是「龍安里」「台大」可以打九折唷!

我的餐都上來了,大概等了10鐘以上,小芳的才來,好久!!我的都要冷掉了....

話說為何沒有食物照片,我也想拍!但是.......就在肚子裡了!

挖哈哈哈!一整個忘了且肚子餓了

恩~~因為在包廂感覺很安靜,聊天也聊的很爽!

然後定食吃的真的很飽!我早餐沒吃~可能是飯,我吃很慢!哈哈

一整天就這餐了~~


評價幾顆星,滿分五

餐點:★★★(虎)★★★(芳)

環境:★★★(虎)★★★(芳)

服務:★★(虎)★★(芳)

覺得沒啥服務到,還被誤會到!哼~還叫我坐外面~

咱們美食團就此結束~~ending一張!~~

下次抹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