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純發洩文!

今天和熊去逛夜市,熊說吃三杯鐵板燒。

看這間生意好,燈光明亮又乾淨!看起來還不賴就興高采烈走進去~

點了花枝鐵板燒,一份140,加一人多20。

因沒很餓,就點一人份就好!

青菜很快就上來了,此時熊去添飯和飲料。

 

過沒多久菜都上來了,就多一份豆芽,還有花枝。

我們還多點了櫻花蛋...60!超貴!都是熊!

 

本來都覺得很好,但是這時老闆娘來了,說請你們碗要重複使用(因為她看到我們用碗裝飲料)

熊要裝時,沒注意到杯子在哪,所以改用碗裝!

但我們也沒浪費的意思,她就一副我們做啥錯事一樣!搞的我吃飯吃的很沒意思!

只是沒拿杯子裝而已,可以計較成這樣!

本來我都沒事喔!

結帳付錢時,老闆娘又再說了一次,以後杯子在那邊,記得拿杯子裝!

靠!!!!!!!!!!!!!!

我整個臉很臭,不想回她!是怎樣,我現在是浪費你啥東西了阿!

有沒有搞錯,也不就是改用紙碗,你們既然這麼環保,幹嘛不用鐵碗!奇怪!

我是客人耶!講一次就夠了,還有必要在結帳時再說一次嗎?把我們當你兒子在訓嗎?

只是拿兩個紙碗,有必要計較成這樣?好像別人浪費了些什麼鬼一樣!

講一次就知道了,還有必要一直重複講嗎?

熊說這老闆娘一定對員工很苛刻!

我本來她第一次講時,也想說算了,本來就是我們拿錯~

付錢又講一次就讓我很不高興!

我們飯也吃完,菜也吃完,飲料也喝完!根本沒多拿也沒浪費!

我都還沒嫌說坐在中間,一直有服務生從我旁邊端菜,要到別桌,整個用餐感覺就很差了!

 

下次..........以後...........

絕對不會再走進去這間鐵板燒,嫌東嫌西,對!你們的東西也很鹹,飲料也難喝!我是不是也要嫌一下!

我們不需要再去不懂尊重客人的店!

吃一餐滿肚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