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中央車站,我們就搭車去Masjid Jamek準備去嘉美克清真寺~



本來進去後以為不開放,還想趕我們出來,後來一位阿伯又叫我們進去~還拿頭巾和衣服幫我們穿!

穿完之後我們就在裡面拍拍照~~哇!好特別的體驗喔~呵呵~裡面都是男生在裡面乘涼休息~



我還不知道女生到底能不能脫鞋走上去~但NINI說行~我就想好吧~上去吧!

只是裡面都男生很怪~後來我們還是又被趕出來囉!~~有一個說可以~不要拍裡面就好~

但另一個就很兇的把上去的外國人都趕出去~~阿哉~~



出去後,我們就開始亂亂走了,因為也不知道要往哪走~我就說我們先往後面那邊隨便逛一下吧!




竟然意外的逛到了國家之鐘~



還看到很大的草坪~原來是獨立廣場阿~本來還有表演~但我們走到那就結束拉!



那邊還放了四台直昇機哦~~好酷喔!




然後又跟路上的警察摩托車照一下~



接著又意外的晃到了國家博物館~只要登記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逛完出來後我們就看到我們家那棟郵局~就往回走囉!原來這麼近阿~~~哈哈

走著走著我們就到了中央市集~也餓了!想要找點東西吃~



但我們先買了杯冰沙~老闆介紹那是露露~說好喝!我點了草莓的~NINI點OREO口味~



接著我們就去找吃的,上面實在沒什麼好料~但NINI一直想吃麵~好吧~就點!結果我點了一晚~~超級有夠難吃的!麵又辣又有魚腥味~~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有夠生氣的一碗麵~算了~幸好我還有冰沙可以填飽一下~



接著在裡面晃了一下,我們往外走去~看到印度餅,特別就買來吃囉!~

還問老闆會不會辣~老闆說那邊的雞才會辣啦!那餅好特別~是在缸裡面砰耶~呵呵!



還蠻好吃的,老闆說那叫Naan~~我們一直說Good~~呵呵!還可以在裡面坐著吃喔!

後來才發現這間是書上介紹的印度大宗餐廳~裡面還有自助餐啦!

本來想要看家附近有沒有什麼好逛的mall~結果走來走去都看不到~

就這樣也跟茨廠街拍了一下~~



然後我們就想說~算了~我們再去雙子星逛逛好了~到了雙子星~~好多人阿!~但是又有一點開始下雨~還好我們到馬來西亞幾天都沒下雨耶~真幸運!

我們就亂逛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買的~~馬幣花不完了~呵呵!



所以我們走到戶外~拍拍照~那邊原來還有一個噴水池公園耶!



後來我們又到裡面Coffee bean咖啡豆~喝咖啡聊是非囉!



坐了一個小時後~亂走才走到了Vincci~~不是店名~但是裡面有賣~哇!~很快的一直狂買!

真的是瘋了我~哈哈!看到想買的就買~~NINI動作還太慢了~呵呵!我們都買到小姐都要收攤打烊了~最後還很急的在算錢~

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