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搭捷運到政府大廈,出站後本來很想問怎麼搭公車去!



但問人,人都說走路就到~我們可真的是懶人阿~~~哈

所以就走吧~~邊走邊照沿路的景點,還看到手印~陳盈潔~梁詠琪~張宇~和一些明星~



還有看到不知名教堂~剛好有人在裡面做禮拜~看到牧師~路上有好多教堂喔!



接著走著~就看到了美術館啦~~附近人工草坪還真不錯~~哈哈!拍一下照再過馬路




到了美術館外,我們先拍了照~~然後進去買門票~問一下有哪些展覽~幸好會講中文~




問我們是不是學生,我也沒意會到問這幹麻,然後就付了門票錢,心想,挖怎麼比書上便宜~應該更貴阿!因為書上價錢都是要再多兩元了,書都是兩年前的價格了~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幫我們算學生票了!!S5元~差兩倍耶~挖~人真好!!!



接著我們就進去逛,還貼貼紙,因為還有另一個8Q分館~



我們先去看犯人的畫作和作品~恩!~不錯!是這些裡面我最喜歡的~~



這些畫都有一種想要重見光明的感覺,或是一些在思念的想法~~

還有YEH CHI WE作品,他的畫不能拍照,起先管理員還讓我們拍,結果被罵了!~呵



後來他的畫不吸引我們,但裡面有一些印章和刻印之類的版畫~讓小朋友玩的~我們也玩起來了



這個人已經過世了,算是國家收藏他的畫,所以很高貴吧!

然後又看了吳冠中又見風箏,這位阿伯的畫很特別,只有三顏色,用油畫和水墨畫合成~反正很特別很厲害就對了!~



又看了一些展覽我們就到了8Q~~外面先拍一下~



在這邊聽到人家在吵架~~用英文~很大聲很大聲的叫宵~~但沒罵髒話~就是吵架~~好像在說你為什麼說我不對~我就是對~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不對~~明明就是............哈~~我自己翻的!後來還出現好多保全喔~~都不知道底發生啥事~呵呵!

我們就到樓上逛其他展覽~~蘭芳記作品和畫猴子人的像的地方吧!NINI很想看的~




在美術館我們也停留了好久壓~~

接著終於可以出發去逛其他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