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23.JPG

 

早安!Mykonos

我以為我會睡到自然醒,大概9-10點之類的,然後再出去玩

沒想到小提是個早起的鳥兒,6點多ㄟ,哈哈

既然已經起床,就慢慢的準備今天的遊玩行程囉!

打扮好就在陽台欣賞海景,邊吃早餐,天氣應該算是不錯了,雖然多雲

吃著昨天買的麵包,好好吃喔!我們是在鎮上的一間麵包店買的(我沒拍>"<)

我吃的2歐,小提的貴一點點,都好吃喔!

我發現歐洲的麵包好鬆軟,都好好吃喔!好好吃!

飯店最讚的優點就是這片海吧!哈哈~

組圖1.jpg

吃完早餐,就去櫃臺詢問租機車的事

在台灣出發前有問如果需要租車可以協助並且先預約,所以我就有詢問過價錢

哇嗚,一天才10歐,跟我之前看部落格寫的要起碼13-15歐以上差好多

所以我當然就先跟飯店預約,到了這天再跟她問機車的事,其實前一晚就跟另一個先問過

機車店是9點開門,所以也不用太早啦!

櫃臺小姐先幫我打電話聯絡機車行,然後請機車行來接我們到機車店,我以為是他會騎機車來哩~

剛好有另一對法國老夫妻要租汽車,一起去囉~

DSC08838.JPG 

然後從飯店出發到那邊約要10分鐘車程

這第一天的還不適應路況,轉彎又轉彎的,幸好大路標有記一下

他還隱藏在很裡面的巷弄裡,這....沒透過飯店大概是不會知道的一間租車店

到了租車店還蠻大的,機車和汽車都有

一位帥哥店員似乎也是會好多語言,當然沒有中文,我知道有法文

先跟法國夫妻講完後,就給我們地圖,然後跟我們講解哪邊有好玩的

大致上他講的都是出發前做功課有要去的,哈

然後就進去店裡面簽約,我只能說他們英文口音都好重,好難聽的懂

對了,租機車第一要件就是國際駕照一定要有

國際駕照到監理站辦就有,如果同時有汽機車駕照建議一起辦

規費$250,分開辦就要分兩次錢喔!就帶著駕照和2張大頭照照片這樣~

小姐叫我填email,她一直講依妹嚕,啥咚咚,最後那位美女只好寫紙上

哦~~這就搞定啦!然後又講了一長串為了避免車子壞掉怎樣啪啦啪啦

我心想恩恩,然後呢?!很好,我們完全沒有理解她的意思

最後還是用紙上談兵,超好笑的!是要我們保險啦!怕車子故障臨時發生問題之類的~

所以又多了3歐,喔!最後價錢是13歐~原來如此!所以有些機車行保險可能已經先加上去了

OK拉!講清楚就好~哈哈!成交~deal~這小姐真有趣~

然後說他們是9點開門到晚上8:30,也就是說今天8:30沒還車我們明天9點就得還

因為隔天要搭船怕趕我們打算今天8:30就還車((誰知道...),他們的算法都是整整24小時的

OK!達成交易,我們就又到隔壁拿安全帽,還有流程哩~還讓我們挑

夭壽,希臘人頭都那麼小喔!一開始看我們嬌小,先給小提拿了覺得是兒童頭圍的安全帽

戴了很像被下了緊箍咒,超緊的,立馬說要大一點,似乎可以

當換我時,我就說不行,跟我在台灣戴的完全不一樣,很緊!戴一天頭會爆掉

又跟他說我要再大的,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們頭這麼大阿~哈哈哈,小提也跟著我換了~

選完安全帽,就出去牽車了,問我們要4行程還是2行程的小50機車

當然是4行程比較有力阿~車子看起來都好新好讚喔!安全帽也是~

DSC08143.JPG

然後就開始繞場騎車,他覺得我好像不會騎一樣

還教我怎麼發動,燈在哪裡,熄火採哪裡之類的

然後叫我試騎車子一圈看看,一切都OK!就出發拉~

小提...那個~~你剛剛有記路嗎??天阿~~我們怎麼到這的>"<

只能看著地圖憑印象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先到加油站加油,我之前爬文都說先加2歐就好就足夠,需要加再加

所以我先加了2歐~但這台車竟然沒有油錶,真是一大困擾,無法得知油剩多少

租車店跟我說加95,加油站人員會幫忙加,就跟他說加多少歐就好

DSC08146.JPG

我的裝備很齊全,哈哈~這是還沒戴上口罩和穿上防曬裙~嘿嘿!

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吧~小紅

組圖2.jpg

走吧!我們第一站是Plati Gialos Beach(下圖最下左藍框)

下圖就是租車店給的地圖

所以沿著加油站一直往下直走囉~

1.jpg

沒啥路標,更不會有紅綠燈

車子沒有很多,一路非常順暢

一直騎,還是會有大路牌,可以再看一下位置,基本上的景點都會有指示,應該不太會迷路啦!

組圖3.jpg

沿路我騎車,就要小提拿著我相機亂拍兩旁景色,哈

這邊就是快到囉~還蠻快的

組圖4.jpg

到Plati Gialos Beach囉!這邊水好乾淨清澈

DSC08171.JPG

 我們沒有走到沙灘那邊,因為我們要玩水地方不是這兒

這邊只是來叮咚一下的~

DSC08172.JPG

海水好藍好清澈~~

DSC08179.JPG

這邊遊客比起天堂和超級天堂海灘算很多耶!

看每個躺椅都滿這樣~躺椅躺下去就會收費囉~不知多少就是

DSC08185.JPG

這邊海灘不大,但卻好多人下水,真怪

DSC08187.JPG

旁邊是港口有售票處

去以下這幾個地方的船票,還有到天堂和超級天堂海灘哩~

好像去某個小島也是這邊可以搭

不知道票價就是了 

DSC08189.JPG

這邊就等候上船處囉~

DSC08188.JPG

我們就是從那下來的~

DSC08190.JPG

這裡亂邊停車囉~哈哈

這附近都有飯店耶!純來玩水這邊也蠻適合的

DSC08197.JPG

然後因為看地圖天堂海灘必須要走回加油站在上去走另一條紅色的路

並沒有往旁邊直通的路,因為那邊其實都山路上下坡這樣

沒有開路也沒辦法走,都必須要往回

1.jpg

所以回去一定會經過家樂福,就先到家樂福買水

DSC08829.JPG

這才發現家樂福水好便宜,然後我們又買了水果一顆奇異果和綠色的不知名水果

一罐大的水、兩罐小瓶水,真的買大罐的划算超多

這樣一人平均1歐,好便宜阿~~哈哈

組圖5.jpg

去完家樂福又先回飯店放個東西,小提還要拿個太陽眼鏡

這邊如果忘了太陽眼鏡,可能會被太陽曬死吧~記得要帶嘿!

DSC08205.JPG

拿完我們又出發去天堂海灘囉~

照著地圖紅色路線走,其實都很OK!

但因為我還有下載一個超好用的APP「奧維互動地圖」,IOS和安卓系統都可以用,超方便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我使用的APP

因為有了這個奧維互動地圖,可以隨時定位,就算走過頭走錯方向,定了位就很快回頭了

所以這次希臘旅行都靠它了!超級好用哦~

本來走到圓環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想說機場那邊應該不是又往北走

但是直覺很怪就趕快定位,原來是往機場方向走才對

組圖6.jpg

所以往機場方向走,就會遇到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牌子

右轉再一直往海邊走就是啦!

DSC08216.JPG

到了天堂海灘囉~俗稱的同志海灘

但其實還好耶!我覺得~可能也沒去特別注意

然後看到裸體的機率也不高,哈哈~是有看到曬日光浴拉~

反正我們就在這開始換比基尼,玩水玩起來囉!

超興奮的,這邊好大,好讚喔!這邊的海水也剛剛好不會太冰太冷

重點是我以為天下的海水都跟台灣一樣又黏又鹹

這邊一點都不黏耶!小提說是鹹的沒錯((還不是某人潑水~~

然後沙子也很乾淨,細沙也不會刺

真的是非常適合渡假的地方呢~

組圖7.jpg

一開始小提看到人多堅持不換上比基尼,((害羞~吼唷!都特別在雅典機場買了又不換~

後來看我放開了,我是想這裡又沒台灣人,都外國人不認識,沒差啦!

小提比較想要在我們飯店外面那人少的沙灘玩~

所以說幸好在這邊有玩,不然哪來的時間阿!是不是~珍惜每一個時刻吧!哈哈哈

然後我們不約而同的帶了HAVAIANAS夾腳拖,我出國前兩天才買的~

好穿!超讚~連天堂海灘都在賣!海邊都有在賣這個牌子的~哈哈~

走久也不會累也不會痛~我都穿一天哩~

組圖8.jpg

這邊曬太陽就比較多人了,玩水就比較少

不過沙灘很大,整個很寬廣~

DSC08252.JPG

我們走到邊邊比較少一咪咪人地方~拍個照玩個水

後面那外國人竟然還來鬧我~真是!想說怎麼突然有水過來~奇怪!

然後又拍了跳高!好成功阿!哈哈~真棒!

我們在這玩了約1小時吧~我是沒整個泡水~都泡腳而已!

組圖9.jpg

玩完就去廁所換衣服囉!

準備到下一個景點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

這邊公車到的了,但班次感覺不多,這也是我選擇機車的原因

不想被時間約束著,騎車自由自在阿

雖然捨不得走~但還是得去下個地方探險囉!

組圖10.jpg

接下來就是Super Paradise Beach

我有點忘了我們走哪一條路了

反正就是要往回走,但是路上看到指標

就照著指標走了~

DSC08339.JPG

只能說往Super Paradise Beach的路比較不好走,更陡坡

DSC08344.JPG

小提好厲害,剛好拍到這景

飛機就這樣剛好在頭上飛耶!好低喔~

然後那太陽,整個是很閃耀的!哈哈~~好棒的景

DSC08346.JPG

路上會看到這種沙灘車

但我覺得他只是騎的穩不會倒這優點

要爬坡倒是很難爬吧~而且又騎不快又比較貴!哈~

DSC08347.JPG

沿路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白藍配色的房子~教堂

DSC08348.JPG

就一直彎來彎去的路~這裡真的比較偏遠偏僻

DSC08350.JPG

騎到超級海灘前會有一個很大的陡坡,沒騎好抓好倒是好危險ㄟ!

終於來到這裡了,好隱密的一個地方喔~我們來去瞧瞧吧!

這裡是公車也到不了的地方唷~

DSC08365.JPG

DSC08364.JPG

來到這~好好拍一下

DSC08366.JPG

招牌也不要放過~哈哈哈!

DSC08372.JPG

每個地方的躺椅都不一樣呢~這邊好像看到更多全裸日光浴喔~

DSC08373.JPG

DSC08375.JPG

但是更少人在游泳了

DSC08385.JPG

這邊有救生員耶!

DSC08393.JPG

但是這邊好冷喔!

我是忍著凜冽的寒風拍照的

本來要玩水,但是脫完衣服不到10分鐘就受不了那風了

海水也很冰~跟天堂海灘完全不一樣!

所以就又穿回來,哈哈~~立馬下一個景點,還好剛剛有玩到!

DSC08412.JPG

這是我們爬上那個陡坡後,往旁邊停著往下看的風景

整個就是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吧!這邊也很棒~不冷的話應該很不錯

DSC08427.JPG

緊接著下一個行程往東邊走囉~

我們往回走,看到岔路指標就往右走

反正就憑著方向感在騎車了~

DSC08436.JPG

不知不覺也騎到了東邊的加油站,我們很怕沒油,畢竟油燈一直閃著嚇人

只好先在加油站又加了2歐囉~

然後加油站那邊就會有標誌了,就順著路往Kalafatis beach走

我之前查的資料地圖寫著希臘的藍旗海灘,寫文才發現藍旗的意思

藍旗是一個標誌,其中西班牙有550個藍旗海灘,第二名是希臘,有393個~

所以應該是說Kalafatis beach是其中一個,原來是這樣呀!

1.jpg

又是一個藍白教堂

DSC08448.JPG

然後騎沒多久就可以到這邊囉~

其實也不知道這邊是不是~就感覺!哈哈~看這邊有人應該是了吧!

但這邊人相對也比較少,因為在東邊吧!

DSC08458.JPG

Oh~My GOD

這地方真的超級美阿!

來Mykonos不管多遠一定要來這個地方瞧瞧

真的真的比起天堂、超級天堂海灘都要美的一個地方

我和小提都太喜歡這邊了

聖托里尼的海灘沒有一個比得上這的

難怪會有藍旗標誌,海水清澈到不行,沙子也好乾淨

DSC08459.JPG

這邊真的好藍,藍的不像話

DSC08461.JPG

怎麼拍都是一幅畫

DSC08469.JPG

我第一次看到海水這麼美的

台灣真的........................超級虛

到現在最懷念的海灘應該是這裡了

DSC08465.JPG

每到一個海灘就是要來跳一下阿~

放心我都有穿安全褲~哈哈

DSC08513.JPG

我們在這也待了半小時以上有吧~

加上我的帽子又被我丟進海水裡

可以丟進這麼美又乾淨的海水~我也甘願拉!!哈哈哈哈

DSC08495.JPG

我好想再到這裡玩,要是再來,我肯定是住這邊了

可惜~一輩子應該只有這一次了!幸好我來了,真的不會後悔 

DSC08521.JPG

 

我好喜歡這個FU

小提大師拍的唷~呵呵!

看這樣不感覺到海的美,但其實裡面是桃花源

DSC08532.JPG

 

愛死這個地方了,請讓我多放幾張照片

拜託你們也快去,哈哈哈

DSC08535.JPG

 

依依不捨離開這裡

讓大家看我騎車包的樣子,全副武裝吧!

就差沒把腳再包起來,哈哈哈

那邊所有騎機車的,真的只有我這麼誇張了,哈哈

DSC08542.JPG

 

東邊也玩完了

後來還騎機車,機車行帥哥還說我們騎那麼遠阿~

那應該再往北騎,也就是這個海灘再騎過去,說那邊更美!嘔~~真假的@@

但我們回頭了,想說已經叮咚到藍旗海灘了,沒想到~~哇嗚

接著的行程就是回到鎮上囉!GO~

(-待續-)

DSC08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