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二)DAY6】
行程:南海難波站放行李-大阪公園-大阪城天守閣-大阪港-聖瑪麗亞號─海上時空館─大廈展望台難波南海空港線-關西空港-上飛機
住宿:Sweet Home
票卷:大阪周遊一日卷南海擴大版(¥2300)
 

拿完行李我們就看了時間出發到機場了,5號月台~空港線~走吧!南海擴大版顧名思義就是買這張擴大版才能做到機場啦!!

喔~要回臺灣了~其實我捨不得,但是我想淑萍應該很想回去!哈哈~她的腿快斷了~快回去了~只好快點在空港線多拍幾張!


快到空港都沒人了,來拍拍!結果我們還意外在空港前一站想下車,因為淑萍說到了,後來我們拉了行李要出去,我才覺得奇怪,沒有吧~不然怎麼會是寫日文而不是漢字,而且箭頭還比著下一站空港,我趕快把淑萍又拉了進電車!喔~差了10秒門就關了~嚇死!好佳在~出錯就回不去了~ㄏㄏ


到了機場後,我們先看到電話又試了一次,不行!算了~走吧!我們往哪走呢?不知道,就照指標吧!我只知道就往國際線,西北是在D。我好想上廁所~就先去上,叫淑萍先等我,後來走一段看到了電話,我就跟淑萍說~電話在這啦!大台的在這~一定可以打了!我就先去廁所~我上完廁所時,一個臺灣人問我,妳那個櫻花隨行杯是在京都買的嗎?我說對阿!我心想,妳怎麼可以直接知道我是臺灣人阿~哈哈~

左邊電話是用國際電話卡才能用,右邊電話就是我們要一直尋找的電話,是投零錢才能用的長形,播完電話都要按最下方的切換。電話打的方式是001-010-886-2(台北區碼)-家裡電話(或是手機去前面的0)。我買的那張電話卡,也是長形的才能用,就是用這台打回家,聽到昌仔的聲音下一跳啦!怎麼會在我家~是你沒跟我說泡麵在哪買的哦~也不知道長怎樣阿~我們都找不到嘛~哈



接著,耶耶耶~淑萍說找完電話就找到星巴克勒!走~快點去換一杯!我們就去了~還是機場好,這裡也有賣阿~剛剛問我的臺灣人也跑來這裡買了,她和老公一起,老公問我說你們是跟哪一團,淑萍說兩人團,呵呵~我們自由行啦!他說下次他們也要自由行~接著就是買咖啡了,又喝了一次星冰樂,ㄟ~機場星冰樂580,可是京都才賣4百多呀~喝起來都一樣,沒有不同阿!好喝~呵呵

接著我們就到了西北櫃臺報到,很好!這時候我的破英文又出現了~哈哈
我們是商務艙~直接走到商務艙報到。我跟她說我已經先在網路上報到了,她問我那妳有印出來嗎?我說沒有。當然還是可以啦~接著叫我們寫名字掛行李箱的牌子,然後放行李箱~呵呵半聽半懂,覺得英文真爛!這樣怎麼可以呢?呵呵~反正一切順利~
我們本來要走進去入關,想說應該可以帶進去,沒想到有問我們有沒有喝完~哈哈我們就又跑出去先慢慢喝完它~好吧!拍一張照~代表要進去囉!!我們是在北邊囉!


進去後我們開始找免稅商店,晃了一下想說沒有先搭電車過去看,ㄟ~沒有!



又做了回來到本館,喔~吸油面紙在這喔~淑萍跟我借錢買了一些~太貴了啦!只能買5包!原本她同事要買40包耶~拜託~5包就要¥2150~還是薄薄的5包。忘記拍起來~貴的嚇人!真有錢~然後又晃了一下,淑萍買了個小零錢包,很可愛喔!我則是買了生八橋~唉唷!都沒有水蜜桃口味,以後一定要在京都車站就買,不要想說機場什麼都有!就是這個囉~抹茶和玉露口味!這個是會甜的啦!基本上我不愛~不過另一種橋的餅,比這更甜,我試吃一小片就不想再吃了!


接著我們買完,耶~沒有泡麵阿!我還有零錢¥500日幣耶!要花光~紙鈔沒花還可以換~零錢一定要花掉!
想說好吧!再坐電車過去~恩!那邊還有~就買了一些餅乾湊一湊剛好~ㄏㄏ可是還是看不到我妹要的拉麵,我想算了!我看到的都不是阿~以後你們自己在來買嘿!哈哈~我要上飛機啦!時間剛好可以進去囉~

商務艙就是~又不用排隊~走吧!真享受~呵!
最神奇是~什麼我們又遇到來的時候的空姐!一樣的耶~這時候我又想要再拍照~又被她看到,她又說要幫我們拍~哈哈!真好~~拍了兩張~



接著是來杯香檳吧!!淑萍喝了幾口一直跟我說她好熱,臉都紅了,真的耶!我說可是我不會耶~後來我又一直喝到快完!媽阿~我的頭好暈~一整個好像在搖船一樣的晃~好想睡了!我醉了~香檳怎麼會是這樣!!!!空姐點餐時,還問淑萍妳的臉怎麼那麼紅,我說她喝香檳的關係~淑萍說她遮著也看到喔~我說妳遮著人家才覺得更怪啦!


接著另一位空姐先送來餅乾,耶~~為什麼多給我一包,怎麼對我這麼好!別人都沒有耶!!呵呵~開心!所以我就拿多的一包我們兩一起吃,另外就帶回家囉!


同樣飛機起飛穩定後~先幫我們鋪桌巾~然後餐點就上來囉!我吃雞肉的,淑萍吃牛肉的!我是覺得都還好~沒有特別好吃啦!



這次我看了電影,鴨聽雷的看,呵呵!看圖說故事嘛~後來看一看就睡著了~哈!又聽了一下音樂~然後就到臺灣了~



走吧!到了~我們要出關了!!就在出關那護照檢查,ㄟㄟ~我和淑萍都直覺反映到怎麼又遇到一樣的帥哥,他不是應該在日本嗎??我還是給他看耶!呵呵~難道我們已經地點錯亂了~呵呵

接著拿完行李,我就去搭晚上10:40的大有巴士回板橋囉!到家都快12點了~沒想到整車還坐滿滿滿!

這次的旅程結束囉~~下一篇來打個後記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