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二)DAY6】
行程:南海難波站放行李-大阪公園-大阪城天守閣-大阪港-聖瑪麗亞號海上時空館─大廈展望台-難波南海空港線-關西空港-上飛機
住宿:Sweet Home
票卷:大阪周遊一日卷南海擴大版(¥2300)
 


拖著緩慢的步調,我們到了下一站海上時空館。
我要說今天都是靠那本大阪周遊卷附的本子,裡面有地圖也有地鐵圖,超詳細!靠它就對了~我也要說為什麼我到日本都拿不到任何地圖呢?我想拿,可是我看到的都是介紹景點的阿!對我來說都沒用~好奇怪喔!還好我都有地圖~

出了站,就會看到說海上時空館要往那邊走,天氣真的太好了!熱死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呢~拍照吧!剛好看到1點的MARIA號在繞~


我在自拍,可陽光好大我都看不到有沒有拍近時空館,淑萍還在後面比YA!我都不知道勒~她問我有沒有拍到她~我才知道~哈哈哈


旁邊就是海上時空館,終於走到啦!


門票很特別,要先投零錢進去搭電梯到地下1樓,再走過去!


走的這條是在海上喔!!時空館也是在海上,顧名思義嘛~哈哈


到裡面先從4樓開始逛起~時空館好像隨著海上晃一樣呢!!




拍完草船!


就去看那搜大船,介紹人員請我們進去,不能不去吧~ㄏㄏ!他問我們聽的懂日文嗎?當然不懂。那聽的懂英文嗎?我回OK~呵呵其實半懂~ㄟ~他還真的會講英文介紹,不過還有日本人~邊講日文邊講英文!ㄏㄏ~厲害耶!不過應該都是簡單單字~帶我們參觀一下大船的裡面~就出來囉


接著我們就趕緊去大廈展望台囉!!又要走路~本想搭地鐵,但是地鐵也有一段路~就頂著太陽走過去吧!還好我有帶傘~真是熱!
這棟是ATC大樓,應該也算是辦公的吧!不過是連結WTC大廈展望台的~



走進WTC後,到1樓才是售票處,耶!!怎麼有SHOP99,進去逛一下,我好想買可樂喔!!買到了便宜可樂又特別罐裝~呵呵!再看一下有泡麵耶~可是都沒看到拉麵呀!應該不會是我妹要的,再到機場買好了~呵呵~先去大廈展望台吧~

給她看周遊卷,然後就給我們門票,就讓我們搭電梯上去囉!解釋一下要到53樓後,再轉手扶梯兩層樓,才會到展望台55樓。然後下樓是要到52樓再轉電梯下去~好~看圖很清楚!就進電梯了!




開始上樓,這時候淑萍說看外面,我說媽阿~好恐怖阿!我腿軟了怎麼辦,他怎麼一直上樓,外面好恐怖喔!好高好高又一直動~我開始蹲下來了,才有安全感~呵呵!我一直喊說怎麼還不到,好高喔~不要再動了!厚~終於到了~再搭手扶梯囉!


整個逛一圈,休息一下。都有座椅可以往外看~很美,晚上看一定超棒的說~




有咖啡廳~





好~拍完這張和海上時空館拍就要走囉!!!呵呵~嗚!要跟大阪SAY BYE


我們就下電梯,喔~還好。下電梯不是透明的,不然我可能會哭!!不過下電梯超快耶~15秒就到1樓!比上樓還快~呵呵~

接著我們就沿著連接橋走到ATC再走到車站~看到電話~我們本來要找電話打回家。
結果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淑萍很認真在試打電話中,我則是沒零錢,想說旁邊機器能換錢嗎?我就把¥1000放進去,什麼~嗚!淑萍~怎麼會出來一張電話卡啦!哪有人最後一天才在買電話卡~而且這張卡還不能用一般電話來打國際電話~後來回臺灣才知道它不是國際電話卡,就只是取代零錢的一張1000元的卡~嗚~這台電話不成功~走吧!算了~我們到機場再打!

這卡會有期限嗎?我問?淑萍說,應該沒有吧!反正妳明年會再來~我說為什麼?她說因為妳不是考上要來還願~它叫妳要再來阿~我說哦~是這樣阿~對對對~妳安慰到我了!!哈哈

我們就搭車回到難波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