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二)DAY6】
行程:南海難波站放行李-大阪公園-大阪城天守閣-大阪港-聖瑪麗亞號─海上時空館─大廈展望台-難波南海空港線-關西空港-上飛機
住宿:Sweet Home
票卷:大阪周遊一日卷南海擴大版(¥2300)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大阪港~呵呵!再來拍一次摩天輪唄!沒想到11點才有船可以搭~這時候我們就休息還有逛海遊館的販賣部!都是娃娃~好多小朋友來參觀唷!但是門票要¥2000,太貴啦!我要拍日本小朋友背包包的樣子~覺得好可愛!但被老師制止~嚇我一跳,說不要拍照~但來不及啦~還是拍到一張!










好可愛好可愛~~通通拍回家!!!整個館包了~走


時間終於快到囉~~先去看一下!哦~原來直接把票卷給收票人就好,不用再到售票口囉!我們先在販賣機買了一支冰來吃,淑萍到哪都吃巧克力~我都快被她甜死了!到哪都在喊巧克力~呵呵!我到哪都想換不一樣的吃~白桃冰好好吃唷!!呵呵~


這就是聖瑪麗亞號MARIA帆船~酷吧!!走~啟航囉!!



好~走!要出發囉!掌帆~可是開船就收帆了~WHY???會飛走?



來到了船頭~這時兩個臺灣女生也在這自由行~呵呵



不過我們想到船尾坐~比較看的到美美的風景!今日的海風~吹得很舒服~會想睡覺!!
環球影城在後面~另一張是大廈展望台~等會要去囉!!



那橋是雙層的喔!!很特別呢~這裡附近都是貨櫃船~都在搬運貨櫃的!



硬是很想要再來個摩天輪~


海上時空館~我們等會就到囉!!



繞行50分鐘!我們就又去吃了昨晚吃的定食,這次淑萍點了牛肉定食,我還是吃一樣。淑萍說還是豬排好吃,呵呵!因為我不愛吃牛~總吃~這餐很飽!呵呵~好吃好吃

然後又晃阿晃的去搭地鐵囉!!耶~~我看到郵局!!哇~好小一間~昨晚路過都沒發現!今天白天看到了~郵筒加上郵局!我要去買郵票~淑萍在對面先等我一下~我就進去買~跟她說我要¥70元郵票一張~然後我在裡面寫了明信片,我以為不會再遇到郵局了說~呵呵!寫完馬上投~CC

好了~走!我們搭車去下一站海上時空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