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Nini約好從板橋後站搭大有巴士到桃園機場。

到了機場二航廈我們先上去尋找亞洲航空報到劃位,在8號櫃臺,還挺好看到的!紅色的嘛!

廉價航空果真超多人,好多人在排隊,也順利的把行李寄出,我的行李約11公斤,真重!回程又多買了到20公斤~很怕買太多,現場再加買會貴很多呢!!~


劃完位,我們就準備出境囉~檢查完隨身行李和護照後~

進去裡面開始都是KITTY風~~哇!太吸引我們女生了~呵呵!

加上Nini狂愛KITTY~~只好跟著一起瘋狂拍~~


逛了逛免稅商店,是沒有吸引我們的地方啦!我們還是繼續拍KITTY~~

結果失心瘋還以為自己的登機門是C3....往那走~也往KITTY走!


沒想到才發現機票上是寫C7,哈!意外的拍了一堆KITTY~趕快又回頭走向C7

C7是郵政候機室~布置的也很特別!~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先去下面等著要上機~

沒想到飛機說要晚15分才能登機~所以我們又上去拍一拍郵政候機室~呵!


更好笑是,我們兩個笨蛋,因為保了旅遊不便險,就以為飛機誤點就能開證明,Nini還去問~很丟臉,因為要延誤至少兩小時以上才能開~我本來也是這樣覺得才幾分鐘而已,但Nini就說問看看~哈


時間到囉!準備登上我們的小紅了!!~連空姐衣服都是紅色的~呵呵!~不過越看越好看~我是指衣服~空姐都不甚美麗~~


呵呵!我們是搭下午3:55飛機,六點才有晚餐吃,有先在網路上定餐,我是訂馬來餐!結果...我明明有訂,他就說我們機票上好像沒寫之類的,我又把我印的單子拿出來,顯示我明明有訂!幸好有印,不然真的都不給吃了,會餓到馬來西亞,到住的地方可能都要12點了說~空姐研究了好久好久,最後終於就寫一下,然後就發餐點給我們吃了~乎!{{{(>_<)}}}

打開竟然是雞肉餐,那個飯,一開始吃不太習慣,但這八天在那的米幾乎都是這種~就有點習慣了!不過肚子餓~還是把它吃光光了,哈!!\^o^/

我前面有個小弟一直在偷看我,我想拍他他就躲~~呵呵!


飛機很準時阿~20:35真的就到了!接著我們要準備入境,當然在飛機上就已經填好入境小白卡了!~但是在入境那排隊時有一個台灣人,不知道怎麼填,竟然叫NINI幫他填~等了好久,然後我們就都順利出關囉~也都沒問我們什麼問題,好像只有問從哪來~

出關之後要去領行李,哇~等超久的,膽戰心驚,又一度以為行李會不到,因為餐點也是有問題!不過幸好是自己嚇自己,哈哈!最後終於領到行李了~~我們就出去先上洗手間~

沒想到~~~領行李遇到出去外面也遇到又再度遇到那個台灣人,他說他馬來西亞華人朋友會來接他但還沒到~然後身上也沒零錢也沒帶手機,這就很怪啦!連手機都沒~還叫我們借他打~但要漫遊費阿他說給我們一百~後來NINI出來~我進去廁所,NINI說有借他打,但講一下也沒跟他收錢~NINI說他還很快把錢收走~暈!後來看到那個華人是開賣雞排的~好像很賺!他幫我們去問巴士在哪搭~~後來跟我們講,其實我也知道要怎麼走~呵呵!

接著走過去巴士站~終於看到我們的小紅巴士~~Skybus~也是先在網路上訂的!都沒問我們什麼就讓我們上車,還以為不用檢查,原來是等人都到差不多才檢查票或在車上買票~我又拿了我印網路上的單子給他看,這真的幸好有印耶!不然就慘了~什麼證明都沒有!*^ο^*


接著司機開好慢,我們大概要11點才到吉隆坡的中央車站,在車站那一直在轉圈圈耶~

那時好晚了,我們兩個一下車就覺得有點怕怕的,因為到處是黑人阿~又是計程車在拉客~

不過因為是晚上根本分不清東西南北~我們還先上去車站裡~又想走到對面,想說又不對!接著我看~不能拉著行李亂走!快點問人是好~剛好看到一個路過的帥哥印度人~馬上過去問~哇!他用非常標準的英文回答我,讓我嚇一跳,因為他英文好清楚阿~呵呵!

原來我們走錯,要到剛下車那邊再走過去就是了~誰叫下車那邊都在施工,都圍起來也看不清楚路~幸好~~走出去後,才看到正常的馬路,一下子就看到我們住的YMCA了!因為只是暫時住一晚~

隔天晚上要坐火車臥舖到新加坡,所以住火車站附近比較方便~果真很方便!哈~超近!

YMCA的人都不錯~晚上check in時是兩個黑人,幸好我都還聽的懂,很順利的就弄好一切囉~YMCA也便宜,一晚約台幣400!但是房間當然是不怎樣,我也沒期待太多~YMCA網址我是直接在這個網站上訂的,隔天他就會回信了,回覆都很快喔!


但我們又肚子餓先在KL車站7-11買泡麵以為飯店有熱水,沒想到熱水壺很髒不敢用~哈

幸好YMCA附近就有7-11,我們放好行李就泡麵~~但路上真的都黑媽媽的人~有點嚇人~問能不能用熱水,然後買了水快點用一用就走了~這八天發現7-11還是台灣好!乾淨明亮又有city coffee~真想念~哈哈!有些7-11甚至連冷氣完全沒有喔!然後他們都是黑人顧店,不知為何~連我到新加坡都是~

回到飯店吃泡麵,我買的還能吃,但NINI的就難吃,所以她沒吃完~

這一天結束的,有點過著冒險的一天,完全不知下一刻會有啥事發生~呵呵!

但一切算順利抵達~~安心的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