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搭MONORAIL線去Bintang換錢,到了那出來左轉看到星巴克~在那對面,有一家BB plaza

在地下室,但是那家最多人換的地方一樣關門!阿阿阿~~~~算了!有地方可以換就快換了~我們就隨便挑一家換了!匯率很差,不過他們換法跟台灣不一樣,一開始不太會算說~哈哈!

反正最後就是換到錢了~好像也是10.1換到錢,跟台灣也沒差多少~都是開齋節害的!哼(ˋ︿ˊ﹀-#



這個地方叫武吉免登,是最豐富的夜生活區,夜晚是星光大道燈火通明,但我們是白天去,所以就先胡亂逛了~這邊有非常多的mall~很多很多大型的mall可以逛!



我們肚子好餓~先去填飽肚子先~先跑伊勢丹mall地下街吃東西~點了肉骨茶麵~會講中文的點餐先生~哈哈

人超多的~因為是節日~大家都跑出來~肉骨茶麵還有分兩種麵條~我只記得板麵~總之都好吃!!好好吃哦~~呵呵!^_^o ~~~



接下來我們逛了一下這個mall覺得沒有什麼,又因為節日很多店也沒開~



我們又去一間超商買了milo美露~在台灣我又不喝,我也不知這叫milo~原來就是雀巢巧克力嘛~哈

聽NINI講後,她說是馬來西亞產的,當地會更好喝!我們就買來喝~果真讚!我喝比較濃口味的,吸管還不一樣喔!



接著一直走去PAVILION這個mall逛~媽阿~裡面真的是超級有夠非常大!我一看到平面圖都不知該從何逛起~



NINI在這買了一個蘋果護手霜,說台灣還沒有~我是啥都沒有買,因為~~~買不下手耶!哈哈!



我們沒有逛完,因為覺得好難逛喔!真的太大,所以我們決定往外走去晃~

所以又往回頭走~逛一些小店~此時竟然還有外國人跟我問路~ㄟ~我跟她說我不是當地人~我也不知道~^_^|||



逛完一些小店,我手上還是空空~還是不知該買啥!哈哈~NINI已經又買了一雙拖鞋~在台灣說差兩倍~

接著我們腿好酸了,因為早上那麼一折騰~來來回回走了大概要五六趟了~我們就去肯德雞休息~這裡的醬全都一罐罐擺在外面哦!我又用了我破英文和比手劃腳點餐~哈哈!

這時真的覺得馬幣很複雜,一堆零錢還有分,搞的我頭很大~一開始付錢都還先拿紙鈔~哈哈!因為實在不知怎麼算~我們只點了飲料~我喝可樂,NINI又點了milo~但她說剛剛喝的比較好喝~休息半小時後又準備往外走~



哇~原來後面是小吃街~早知道先來這吃~現在肚子都飽飽~但我們還是買了特別的水果吃吃~



我聽老闆介紹是山竹,但NINI說是紅牡丹,後來網路上查~好像都不是喔!是偽紅毛丹~不知名水果~哈!但是果肉和子都可以一起吃,還不錯吃耶!台灣沒有這種吧~~而且賣水果地方還有地方可以坐著吃水果~哈哈!

因為我們看要去的吉隆坡電視塔離很近,問說那個地方遠不遠,走路會不會到~他們說至少要30分以上~哇!算了吧~~省點力氣,我們乖乖搭捷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