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07.JPG

這篇來介紹一下如何訂SKY BUS,有要去想訂票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SKY BUS(←點我官網)

先看一下自己想要的路線,總共有四種路線(←點我)

皇宮,銀座,丸之內(←點我)

三菱ビル前皇居国立近代美術館イギリス大使館国立劇場最高裁判所国会議事堂霞が関銀座三菱ビル前
(すべて車窓観光・所要時間約50分)
大人1500円小人700

東京塔,彩虹橋(←點我)

三菱ビル前皇居東京タワーレインボーブリッジ豊洲築地銀座日比谷丸の内三菱ビル前
(すべて車窓観光・所要時間約50分)
大人1700円小人800

台場的夜景(←點我)(只有五、六、日)

三菱ビル前皇居東京タワーレインボーブリッジお台場<アクアシティにて下車・60分休憩>レインボーブリッジ築地銀座日比谷丸の内三菱ビル前
(所要時間約120分)
大人2000円小人1000

東京天空樹淺草(←點我)

三菱ビル前箱崎駒形東京スカイツリー浅草雷門前合羽橋上野秋葉原日本橋三菱ビル前
(すべて車窓観光・所要時間約80分)
大人1800円小人900

第一次到東京的朋友,其實我還蠻推薦台場的路線,雖然比較貴,但是已經包含了前兩條的路線

而且有兩個小時,沒有排台場又剛好可以去台場晃1小時~感覺還不錯喔!參考看看~

選擇好後,接下來就一步步教怎麼訂票囉~

網上預約.png

第一步:加入或登入會員

這邊註冊的方式我就不教了,就點新規會員登錄,然後填一填資料

建議用google chorme來使用登錄,因為會有自動翻譯,所以很容易上手

沒有的話就自己查翻譯看要填什麼囉~

電話的話我都寫飯店電話拉,要寫手機也行吧!我都隨便填,有填就好~地址也是填飯店

姓名要填日文的,我叫小四幫我翻,網路上查翻譯名字也行~隨便填也不會問,因為你是外國人~

登入.jpg

填寫註冊資料.jpg

第二步:選擇路線和時間

我這邊都以台場夜景為範例喔!

註冊好後,建議用IE或pcman來看,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何用IE畫面不會有亂碼~

登入後, 選擇要的路線,這邊選台場,然後預約

不過這邊有時後畫面會一直跳錯誤,或者是又要你再登入之類的

所以就多試幾次囉!要訂就要有耐心~哈哈哈!我超沒耐心,但對玩超有耐心!#^_^#

點選路線.png

可能哪邊有寫到台場只有週末有吧!因為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只有五、六、日有~

因為只有這三天的日期才能夠選位,訂票是一個月前就可以訂位~

我也是在一個月前就先訂了,出發前訂根本就是都滿位囉!

選擇時間後,就會出現下圖看有無位置,旁邊選擇那邊還能點就代表還有囉~

然後再點片道預約

預訂1.jpg

第三步:選擇人數

接著就出現下面這個畫面,選擇人數

再填寫電話、姓名和e-mail1和2

預訂2.jpg

第四步:預約確認

接著就會出現預約確認,再點預約確定,這樣就確定預約好囉~

是不是很簡單,但我那時也研究了一番~哈哈!因為有時後畫面都會一直跳亂碼或是其他畫面很奇怪~

預訂3.jpg

確定之後,你的信箱就會收到信,就會有預約番號,把那一張印出來

到時候取票就拿那一張給櫃臺看就可以了~發車前20分鐘取票喔!現場付現金就好~

這邊也可以同時查詢和取消預約(←點我)

登入後畫面.jpg

本來因為出發前有查到16號會下雨河口湖想改到週五,但又因為預約了台場,可台場週六週日票都已滿

週五票也滿席,如果不去又好可惜!反正就是很想搭SKY BUS就對拉!

所以就沒取消,照常計畫~果真沒錯~台場夜景滿席喔!幸好沒取消~不過車頭那邊是都還有位置

但是那邊可能沒有要給人家坐吧,因為那邊是有遮蓋住的~

總之,雖然要台幣六百,難得來一趟,可以讓腳休息一下,又可以沿路看風景~超棒的喔!

出來玩就是要盡興阿~跟團哪會有這種可以搭~是吧是吧!*^÷^* DSC04308.JPG

如果畫面沒有一直亂跳,其實順序還蠻簡單的。

但就是會一直跳錯誤,或是重登入,一直用好幾次。

以上,就是不負責的訂票流程。Y(^_^)Y

DSC04312.JPG


DAY19/12(四)

機場(酷航訂票教學酷航初體驗)→搭乘N’EX東京車站(寄放行李上野一蘭拉麵、agnès b藥妝店錦糸町(BABiESRUS、松屋、阿卡將本鋪)赤坂Excel東急飯店

早餐:機上三明治    中餐:一蘭拉麵  晚餐:錦糸町松屋

DAY29/13

赤坂見附→自由之丘MONT-BLANC涉谷(忠犬小八、OS)&漫步東京車站SKY BUS TOKYOSKY BUS台場夜景訂票教學SKY BUS遊東京市區&台場

早餐:小七飯團        中餐:自由之丘  晚餐:東京車站和幸豬排

DAY39/14(六)

新宿→河口湖車站河口湖の天上山公園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音樂之森美術館)不動茶屋北本店&河口湖車站亂晃新宿越夜越美麗&三田製麵所

早餐:小七飯團       中餐:不動茶屋  晚餐:三田製麵所

DAY49/15(日)

赤坂見附→淺草雷門押上Spice cafe印度咖哩東京天空樹上野藥妝、多慶屋銀座Laduree、木村家紅豆麵包FanclGUUNIQLO追殺比爾的権八居酒屋一級棒の六本木之丘夜景TokyoCityView

早餐:麥當勞         中餐:押上Spice cafe印度咖哩  晚餐:権八居酒屋

DAY59/16(一)

赤坂見附→橫濱紅磚倉庫bills橫濱新高島站西松屋大採買&麵包超人主題館橫濱車站(杵屋、八角、GU港未來站-橫濱摩天輪

早午餐:bills      晚餐:杵屋、八角

DAY69/17(二)

赤坂見附→成田機場回臺灣

早餐:小七             中餐: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