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吉隆坡,我們就先搭捷運到Pasar Seni~我們要住的地方也算是中國城~



但是開始下一點雨了~哇!馬來西亞天氣很糟!~聽說前三天都在大雨耶!幸好那幾天在新加坡~

我們又要花點時間找飯店了~明明就在那條路,但那人就是不知道是哪間~有個阿伯看我印的地圖,他一直看中文,但飯店是英文,他問我中文是啥~

媽阿~我哪知道翻成中文是啥!太好笑了~他說他只懂中文~我心想我是在馬來西亞嗎?

接著又遇到一個印尼小姐,她說她住附近的飯店,教我可以去那邊旅館問看看在哪~我的腦袋心想地圖明明不是畫往那邊~但是她好心的叫我們去問~我只好去了~

拉著很重的行李實在是~~呵呵!到了之後~我就上去問~NINI在下面顧行李~好拉!算是很順利的有問到~而且她不會講中文,我竟然也用英文問到了路~覺得英文聽力進步很大!哈~

接著又遇到剛剛阿伯~他就說有沒有問到~我就拿那飯店小姐畫的圖給他看~他就跟我說~~哦~直直走那間拉~是不是~~我說應該是~謝謝喔!終於找到了我們的飯店了~~(-.-)=3

進去後,櫃臺的那位先生不會講中文,但也不太愛搭理人,所以我討厭他!服務很差~也不看人的!但是算了~我們就是要寄行李先放在那~~

解決完~~我們又尋找早餐吃了!哈哈~~剛好附近有一家好吃的早餐店耶~還有上新聞唷!



而且我們這餐吃的好便宜~一個人咖啡加土司才35元耶!~~好吃又便宜說~

接著我們要去麻六甲了~要先去到客運站~~我先問一下附近人說那個富都客運是不是還在整修~

她說對~要的話那邊有接駁車過去~但是我想算了~還是搭捷運快~反正我有查了!所以~我們還是搭捷運過去囉!!~~搭這車還真是要轉好多線阿~



綠色線~要先坐到Masjid Jamek~然後還要注意分支~可能會搭到另一線~

我們上車就問一個阿伯~阿伯說叫我們到哪一站下車再換車~果真幸好~~

那個阿伯一路上又一直跟我聊天~我真覺得阿伯都很愛跟我講話~╯﹏╰~而他帶點廣東腔~我又不是很懂他中文

我就一直點頭~然後說是哦~對阿~恩阿~哈哈!後來謝謝他我們就下車換車囉~

又很幸運的到了Bukit Jalil~那邊是臨時的帳棚客運站~很遠耶!出來捷運就看到了~



我們就買了車票~隨便挑了一間買~NINI是挑會講中文的~不過應該要比價才對~這家有點貴了~唉!



而且因為車沒座滿又讓我們換另一台~後來就出發去麻六甲了~~沿路都怕會下雨~~幸好~~出太陽了~然後又下雨又出太陽~哈哈!就這樣到了麻六甲客運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