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麻六甲客運站,要轉搭17號公車去到荷蘭廣場那邊,先前查是要搭到都是紅色建築的地方下車就對了!



一上車,原本跟我們在吉隆坡那的外國人也在車上搭17號公車~結果就開始跟我們聊天了,然後自我介紹,他們就是那種到各國傳教的~起先用英文,後來他們還會講一點點中文,我也用破英文跟他拉~哈哈

他就還問我們幾歲~還叫我們猜他幾歲~竟然才20歲~我都要猜25歲以上了說!‵(*>﹏<*)′他就說他們已經到了哪些國家,但是沒有到過台灣~新加坡他們也有去~他們要這樣子兩年~

他們也差不多要回到美國了~呵呵!美國人不一樣就是他會伸手跟你握手~呵呵~結果坐我旁邊後,還拿一本耶穌的簡介給我,還是中文的喔!我們都跟他說我們是佛教了~還拿給我勒!NINI說那不能亂丟~所以我只好帶回飯店囉~~

接著我們也就到了荷蘭廣場了~看到紅紅的建築就下車囉!哈哈~~跟外國人說掰掰~我們先隨便逛逛~沿路有看到啥就拍啥囉!~



接著我們看到有船~就很偷懶的去搭船看麻六甲~




出來又逛了一下~~走到了海盜船那邊~



然後上去看看有沒有吃的或是喝的~也都沒有什麼~還看到人家印度人都在用手抓飯吃~阿~

算了~我們去找別的地方吧!!~接著我們又去做了摩天塔~看整個麻六甲~呵呵!



遇到了一個北京人阿姨,一直跟我們誇耀北京~唉!~算了!還說他兒子在馬來西亞唸書~



本來還想問一家畫家的店在哪~算了~真是的!問錯人了~哈

NINI餓了~~想在那邊先吃麥當當~~而我想吃的蛋捲冰竟然賣完了!

吃完後~接著我們就去逛後面又有一些賣場~還不錯逛耶~~看起來價格都合理~~哈哈

我們又在那邊狂買到我們想要的東西了呢!不賴~

還在OSIM那邊按摩~小姐知道我們是旅遊的~跟我們講英文~也知道我們不會買囉!



但還是讓我們用~真好!呵呵~還跟我們介紹很多~

接著我們又逛裡面超市~又買了一些吃的東西~~∩__∩y



NINI看中了一個包包,她很喜歡~說逛一會再來買~沒想到~回來後兩種顏色都賣光了~(⊙o⊙)

她還問哪裡還有賣~小姐說麻六甲沒了~要到吉隆坡~ㄜ~我會知道路嗎?NINI真的想衝去哦~…(⊙_⊙;)…

後來我們到對面的mall逛~挖~終於逛到了我們的Vincci那家店~棒!買完後~

又走去逛一下~我眼睛一亮~看到她剛剛想買包那家店~我叫她快去看有沒有~還真的有賣~還說沒了!而且還有三色勒~幸好幸好~~不然真的要跑去吉隆坡不知名地方買了!暈~叫她快點買不要再考慮了~




接著時間已經不知不覺快六點了~要快去搭車了~我們就不知哪台車可以到~

看到有可以到麻六甲車站就上車~阿~這台公車還真是有夠老舊~沒冷氣開窗戶的車~慢慢慢的摳到了麻六甲車站~有平安到就好!



而且還差點買不到回去票了~因為有一家已經末班車了~我們買另一家~耶~比去程便宜耶!

我們就準備搭車囉~在這邊我也滿足吃了麥當當的蛋捲冰拉!本來要買特別口味~但店員沒聽清楚~唉~算ㄌ哈

我們回程就搭了好久~快九點才到~~所以回到了飯店大概也要十點多了!

每天都好晚回家唷!!~~哈哈!不過今日很滿足的血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