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羅馬展那天一起看的糖果展,5月到現在才發文,也太久了吧!

原諒我好懶,一直想說要寫要寫,寫到現在!

因為9/1就結束了,想說快點寫一寫,回味一下也不錯~

我那天去非假日所以幾乎沒人,而且又快打烊時,也等於只剩下我們。

所以我可以拍的非常非常盡興,哈哈~

用糖果做成各式各樣的東西,超特別的,而且色彩繽紛,拍照起來非常漂亮呢!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展覽唷~❤

下面這張就是作者糖果創意大師賈姬.索金(Jackie Sorkin)的糖果像,超厲害~

後面還有很多很厲害的東西!

作者本身是知名主持歐普拉(Oprah)私人派對糖果裝飾的設計師

也是一些大大小小派對的靈魂人物

常替客戶至做出驚豔四座的糖果作品,在美國算是很有名氣的人物喔!

沒有看展覽前我也是不認識她的

很多小零嘴、糖果等東西在她手上都變成藝術品了呢!

聽說這展覽在高雄已經展過了喔?!

台北算是第二展,會去台中嗎?呵呵~


這次展覽總共有五大主題哦~算是還蠻多的呢!

糖果大世界Mini Me

甜蜜美術館Sweet Museum

小熊方塊遊世界Around the world with Gummy & Bricks

糖果馬戲團Candy Circus

奇幻城堡Fantasy Castle

當然這些藝術品都不能碰的喔!

這些是環遊世界主題的地方~

自由女人、人面獅身、巴黎鐵塔等等都是哦~超厲害!

都是用了上千上萬顆的糖果喔!


接著這裡是馬戲團區

每個地方都好可愛,簡直是拍照天堂阿!

人少的好處就是可以一個個慢慢拍,真是值回票價阿~

我在這區幾乎每一個都給它拍一下~

超可愛超有FU呢!

真的太好奇這些是怎麼做成的?

每一顆都是貨真價實的糖果呢!怎麼不會生螞蟻哩?!

應該是有做一些處理,那種味道螞蟻先生不愛吧~


接著就要進去奇幻城堡區

說實在展覽一區一區並不大

很快就可以逛完,所以人少才值得阿!



雖然我每個都拍,但也沒每個都放上來

哈~也太多了吧!


來到這裡就最後面囉~


看這城堡有沒有超厲害!



展覽出來就是賣一些糖果囉!

本身不愛吃糖,所以就看看就出去囉~

偶爾來中正紀念堂看展覽還不錯!~

展覽資訊提供給大家囉~雖然...快結束了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特展(←點我)

展覽日期:2013-05-03 ~ 2013-09-01

活動地點:介石廳.瑞元廳

主辦單位:寬宏演藝股份有限公司


呼~終於打完囉!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