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帶小煒煒回娘家兩週,某一天去了信義區的樂幼屋,那已經是第三次去囉!

可見那邊還不錯,所以才會一去再去,改天我也去再來PO文介紹喔!

上週四下班要跟小煒煒約會,就在想板橋哪裡可以玩呢?有像信義區的樂幼屋嗎?

查了一下,發現去年101年6月7日才剛開幕的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有人推薦感覺還不賴!

就想說反正不遠,但交通不便就是了,所以我就用古狗規劃了一下搭公車的路線。

先給大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文末有地圖)

搭捷運是到新埔戰再轉公車比較近,但像我們家這邊到那就搭藍32到新海派出所站,這班最方便。

但藍32離峰一小時一班,尖峰半小時,我下班後剛好是尖峰,呼~算好時間趕緊出門。

小煒煒這次台北遊體驗了好多交通工具阿~

 

因為沒有車所以才搭公車,藍32是小型社區bus吧!呵呵~小煒煒搭公車好開心呢!

不過公車的壞處就是繞好久阿!大概20分鐘才到,明明就很近,噗!

新海派出所下車往全家、麥當勞方向看去,就在旁邊旁邊會看到艾瑪的招牌囉!

艾瑪是在地下室一樓,如果沒有親人陪,推著推車實在挺麻煩,幸好換了一台超輕量推車。哈~

一進去,櫃臺人員就問有無預約,平日應該不用預約啦!沒有很多人。

7/1開始歐式自助吧!所以這之前查的網路介紹都不準了,因為在這之前還有點餐。

我本來看網路是說成人低消250,2歲以下免低消。

所以服務人員先問是否80公分,小煒煒還沒,但滿1歲-2歲,入場費$150

身高80-140CM,入場費$280。

大人平日週一到週五$359,週六到週日$499,下午茶$329(以上都要加收10%服務費)

我只能說一個字,貴!板橋這這這價格,貴!比信義區貴,就是貴!

如果餐點好吃就算了,但.........我後面再來說吧!

還不就幸好平日來,不然假日不就吃的很不爽!


櫃臺會先給票卷綁在小孩手上或腳上,然後大人給一小張說如果進去遊樂區要給看。

我在猜也許人比較少,所以沒看,牌子告示是說一大人一小孩進去。

當天我和我妹進去都OK。

只是給大人這麼小一張,很容易丟,說真的構想蠻差。

小孩的倒是黏的蠻緊的,不會掉,是說要用號碼辨認小孩啦!

小煒煒一到就急著想要快點玩樂,媽媽先跟他溝通中。

先吃完飯飯才可以玩喔!


所以小煒煒認真吃著他的食物,還有火腿。哈哈~

接著先來個環境、食物介紹一下。

我們坐在靠遊戲區這邊是面對櫃臺右邊。

這邊有生菜沙拉區、甜點區、飲料區。

基本上飲料都是含糖飲料。只有咖啡能喝,對了,有白開水。

所以這裡我只勉強喝了杯咖啡。

生菜沙拉,因為我沒吃,不知為何沒有很想吃這裡生菜沙拉耶!

還有爆米花,也沒吃到,哈~

我覺得甜點區還不錯吃喔!像右中圖那個海綿蛋糕,小煒煒就吃兩個。

旁邊巧克力我也覺得不錯吃。

面對櫃臺的左邊就是熟食區,現在回想幾道覺得還不錯的食物。

大概就是香菇雞湯、小棒棒腿。

慘了!竟然沒有其他覺得好吃了,這熟食區我幾乎每一樣都有夾一點來吃。

就真的只有幾道能吃,其他都沒有想再夾。

對於這歐式自助,個人認為蠻貴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單點阿.......

白飯,你看那樣,到底有誰敢吃,一點胃口都沒了。

上圖右下是壽司、生魚片區,對拉~還有壽司好吃。

這是在櫃臺右邊區域,給我們小朋友的餐椅,還OK!因為可以綁住小孩!哈~

另裡面一點因為客人少,就沒開放吧!

還有吧台式可以看著小朋友玩,坐吧台也不錯拉!

所以這邊一整塊就是遊戲區。

這邊一樣是遊戲區的景,算挺大又不大。

右下那邊就是我們坐的區域囉!

廁所也在遊戲區這邊。遊戲區裡另外還有一區用餐區,這邊規劃的用餐區好多。

很難想像假日人多是要怎麼玩樂呢?!

這邊就是櫃臺左邊的區域,還有舞台,大概是說故事表演的區域。

應該是平日他們的課程吧!有才藝、拼貼、故事屋等等,可能要跟櫃臺洽詢囉!

這邊另外也有廁所唷~

這邊又是規劃一大堆的餐桌椅。

如果拿掉餐桌椅,讓我想到韓國的汗蒸幕,可以躺下來睡覺了。哈

接著就來看小煒煒玩樂吧!

對了,進去遊戲區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記得要帶喔!

不然那邊賣1雙30啦!

拍了三百多張照片的精挑細選下,還是這麼多照片。

只好組合一下囉!免得看的很累~

我只能說這個小廚房可以讓小煒煒玩了半小時以上有,因為沒有玩過吧!

還一直幻想那個水龍頭應該要有水阿!(厚,怎麼這麼可愛)

小廚房被小煒煒霸佔,東摸西摸,話說這就是人少的好處阿!

其他小朋友好像對小廚房沒啥興趣。

小煒煒要炒菜給媽媽吃囉!

還看冰箱有啥東西勒~哈哈

接下來引誘小煒煒去玩球球

這邊彈跳區其實是2歲以上才可以玩喔!

但因為剛好沒小朋友來這跳,所以就讓小煒煒一個人來跳。

哈哈~~他看到球球就是這麼瘋狂。

這邊還有幾台小車車,但小煒煒還不清楚怎麼用腳去推車。所以沒啥玩勁

我們還是玩球球比較嗨~

接下來就是一直跑跳玩噴射槍的球。

一直要媽媽射球球,然後一直撿球球,小孩子活力十足。

我們大人在那小人國區域跑,實在好累阿!

他在那繞來繞大概10次以上,跑跳得很開心!

還想把噴射球鑽進小洞裡,好天真的小煒煒阿!

媽媽累了拉!一直跑跑跑讓媽媽追。

那個洞真的好小,我要鑽出來也覺得好累阿!哈哈~

往這方向的地墊有一個地方沒鋪好,會比較凸,偏偏剛好小煒煒愛跑那一段,每跑必跌!

上圖左下原本是有個會旋轉的球,原來壞了!壞了也不修喔!就這樣?!

以上就是遊樂區介紹,說大也不大,說好玩也不好玩。

不過人少跑得比較自在。哈哈!

原來看有啥故事區,還想說還有啥有趣的,結果也只有遊戲區這。

期望太大失望太大。

結帳最後會有人員先一個個收錢結帳,但我心想人多的時候他們是也這樣結嗎?

管他記得還我卡就好.....

最後離開前,真的覺得吃的太少了!

還是得吃一下甜點,沒想到甜點真的不賴!

小煒煒吃了兩塊唷!哈哈~~沒想到這麼愛吃這個蛋糕。

結束這邊有照相機,我還以為會洗照片出來。

就是寄到mail,我們在這拍了好幾次,最後因為有人在等,不好意思!

亂拍了一張啦!哈哈~~

小煒煒會有那姿勢是因為要引誘他看鏡頭,我就問大象在哪裡?

結束今天的玩樂!

結論是,價格真的有點貴,這種自助對於要邊顧小孩的大人來說真的不划算。

因為雖然遊戲區有人看著,但小小孩一定是要有大人顧阿!

大人哪有空再吃這種自助餐點呢?小孩又吃飽滿腦子只想跑跳阿!

所以我和我妹根本無法吃到飽,哪有空一直去夾菜。

還是比較喜歡點餐式,吃飽就顧小孩了,雖然離家近但之後應該不會來了。

樂幼屋還有星光票時段,還有平日抵消費,雖然小朋友貴了點,但怎麼看都比較划算

不過小煒煒今天玩得很開心~~成功!

因為藍32剛走一班,所以改去新埔國中站搭857回家囉!

下次,我們再去樂幼屋喔!



官網:http://www.emmahouse.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電話:(02)2259-614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am - 9:30pm

營業時間: 週六~週日 11:30am - 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