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搭捷運到小印度站,想說有時間可以逛一下,先走到了賣菜的地方,哈!拍了一下照~賣菜的還拿一根菜叫NINI拿起來拍~呵呵!!~~



接著又逛到了小印度拱廊那邊逛~



在裡面逛到一家賣手環的~那個印度人竟然還會講台語,但不會講中文喔!~一直叫我們要買~但他開的價好貴,這裡是新加坡耶~新幣很貴ㄟ然後那個手環原本一個S18,我們想殺到S10,結果他說不行~又一直叫我們買那個寶盒,盒中盒有四個~但買那又沒用~我們只想買手環~後來一直拿計算機叫我們開價~我就說他一直要我們按~那就2個S20~本來以為他不願意,竟然說好~~一個說不好,兩個就說好~看來還是有賺嘛~~接著戴手環~一直吃我豆腐,戴就戴~沒事一直摸我手幹麻,還說我手好嫩~明明就很粗~還拉著我的手給別人看,不懂他在幹麻~~o_O???買完後,又一直摸我頭,說我很聰明,so smart之類的話~搞啥阿→_→

然後走一走,覺得小印度還真的挺可怕的,我們就又回到竹腳中心二樓逛逛,看到耳環,NINI想買卻老闆不給殺~NINI太愛殺,老闆都有點不太想賣了~~ㄏㄏ~還叫我們去別的地方逛勒!後來在這買了雙涼鞋~方便穿~便宜就買囉!!然後我們去吃印度餅~~挖塞~~這是最好吃的!!香蕉口味的~~再搭配拉茶~~好好喝喔!!呵呵~~




現在還是很懷念說~~~真的很好吃!!~~\^o^/

然後我們又在捷運站那挑了耳環,想說來了要買一副印度人戴的~紅色珠子的~呵呵!他們都喜歡大紅~~~挑好久哦!!滿意了~~走~前往港灣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