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一)DAY5】
行程:大阪難波站-環球影城-大阪港-HOTEL
住宿:大阪住宿(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
票卷:心齋橋-難波(¥200)、大阪難波-環影JR(¥170)、船長號(¥540)、天保山摩天輪(¥630)
 


今天早上6點10分出門,準備出發到環球影城玩,好期待呀!
我們先做地鐵到難波站再搭JR桜島線到環球影城站下車。


下車我就又看到了一家LAWSON~哈~裡面空空了!沒賣~SO~沒緣!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咖啡喝~好想喝喔!呵呵~到了就拍照吧~


路上要經過的商店~大猩猩、大吉他~


嘿嘿~看到沒!到了啦!



史奴比的主人和史努比在守門口!!哈哈


這顆地球一定要拍的阿!!讚吧!!


因為我們都已經在空港就買票了,所以一點也不緊張要去排隊~直接進場就好。但是空港的票是類似車票一樣,到環影門口排隊要進場時,他會再換成環影的票給你喔!耶~看到門口那,ㄟ~大家在排隊等進去呢!我們也趕快去排囉!不過想說先去拿裡面的導覽圖呀!去哪拿?我們就想說左邊那邊服務台應該有,去問問,結果我先拿了張日文版的,唉唷!!通通看不懂,心想算了~還好有帶我妹之前來玩的圖,後來淑萍又想說她再去問問有沒有中文的,結果耶~~有耶!呵呵!!不過跟我妹的差不多~我們就排隊等9點進場囉!!


一邊等一邊看上面的雲霄飛車,我說我們去搭好不好,感覺還好,不會很可怕吧!淑萍後來想想也說好,好像很低喔!不會恐怖吧!後來我跟淑萍說我們要先直線衝到蜘蛛人玩哦~一進場大家開始衝,今天人算少的囉!下雨又非假日囉~ㄏㄏ不過日本雨很奇怪,下一下又不下,一直處於這種狀態。

衝阿~我們先衝到了蜘蛛人,一直忘記照相了!!排不到五分鐘就輪到了~這是3D遊戲的,蜘蛛人不錯玩~尤其是俯衝下來的那一瞬間!挺有趣的!接著我們第二個玩回到未來,在旁邊後面~也是等一下下10分鐘吧!喔!!這個我絕對不會再玩第二次,不知道是我剛玩完蜘蛛人的關係還是喝咖啡的關係,坐這個車子在裡面撞來撞去,也是3D體驗電影啦!反正就讓我撞的很暈很想吐,差點都想吃暈車藥了!總之,這個一點也不好玩~不過還是拍一下照留念好了~ㄏㄏ


小飛俠今日沒有耶!好可惜~真想看一下表演~接下來就去照片中看到那個的雲霄飛車囉!我說趁還沒開始下雨趕快先去玩好了,也是人還沒有很多,排大概10分鐘就到了,這個還有置物櫃要先把東西通通寄放起來。坐上車我才開始感到可怕,一開始往上爬,在那下去的一瞬間,我開始狂叫,我的心臟要跳出來了,我開始叫到流眼淚,媽阿~真的好恐怖喔!怎麼會那麼可怕,做完後,我跟淑萍說沒了喔!這麼快~她說妳還想要有喔!很可怕耶~我說沒有阿~我快嚇死了~腿都要軟了!!整顆心一直跳~~


接著我們繞回去要玩史瑞克,是早上的最後一個點。這個說要排到11:40才輪到,要一個小時呢!!我們想說,就等吧~反正想休息一下。呵呵!史瑞克一進去還講了一大堆話,根本聽不懂在講些什麼,然後講完後會再開門進去坐,開始戴眼鏡看3D,耶~好有趣,還會噴水,好玩好看!呵呵~

看完表演我們就準備走出去吃摩斯漢堡囉!路上看到史瑞克和他老婆還有卜派和他老婆,哈哈~拍照嚕!!可愛~史瑞克還抱著我和淑萍轉圈圈勒~開心!






走出去他會問妳要不要蓋章再回來,當然蓋啦!後來我們想說這有蓋嗎?白白的也沒東西阿!管他的~去吃摩斯的新海老漢堡,很好吃唷!!太貴了,我們都只有單點,而且這裡都是點完餐領號碼牌子,就送到你桌上,妳不用在那等餐點囉!!


再進去還是要在入口再排一次隊,然後用比的跟他說我們有蓋章,他就用一種筆照一照,哦~原來是螢光的呀!ㄏㄏ~我們就進去囉!我跟淑萍說我想先去看水世界是幾點耶~怕看不到,ㄟ~我們到了那邊~大家都在跑!原來1點剛好有表演!太巧了啦~ㄏㄏ快點進去看吧!我們在排入口時就穿雨衣了!因為下雨~所以看水世界也就做第二排~因為會潑水!呵呵~超好看的啦!這個表演一定要看唷~~在環球裡面你很少排隊看到人家在照相,也不好意思在裡面拍照,很奇怪,所以水世界也拍!ㄏㄏ

不過接著我們就順便到旁邊去排株儸紀公園排
隊囉!這裡也要排了40分鐘,下午人都多了起來,每玩一個都是要排40分鐘差不多囉!!株儸紀就是跟臺灣六福村那個船一樣囉~就是那一瞬間下來會嚇一跳!剩下就看裡面的恐龍~呵呵~我旁邊有人還沒穿雨衣~被那個會飛的鳥恐龍(是叫羽翼龍嗎?)噴水,好好笑喔!接著就下去了~我是覺得還好,淑萍說再可怕的雲霄飛車都坐了,還有什麼恐怖的?也是喔~哈哈哈~當然外面也是有拍照,我一樣閉上眼睛不敢看阿~ㄏㄏ



接下來就是玩大白鯊囉!!這個人邊開船邊演的好好笑喔~呵呵!!同樣的我想拍照,但是都沒人在拍,不敢拍嚕!





接下來完史奴比啦!!滑水道,耶~像溜滑梯~好好玩~呵呵!最不刺激的一個!CC難怪都是小朋友和爸媽!可是這個是我覺得等最久,讓我最沒耐心的一個,因為是兩個人一個滑挺,所以會等的特別久!全部裡面就這個45分鐘最久了~


接著就差不多都玩完了,剩下最後一個魔鬼終結者想看,所以就慢慢逛到那邊拍照,邊過去囉!路過的HELLO KITTY人偶,想跟他拍照,可是他都跟小朋友拍照,等好久都不理我們,哼!那我們也不理你,去拍玩偶!



魔鬼終結者,是一個女的在那先開場白,她一直在自導自演,然後問大家最遠有從哪裡來的阿,前排小朋友一直在鬧她,她們說大阪~後來他又問還有哪裡呢?我忘記還有哪裡~我心想~我們是臺灣啦!當然~旁邊也有好幾個臺灣人哦~呵呵!!然後又等好久~我們就進去看囉~這場表演還不錯~真人演出立體3D表演,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不錯!!呵呵~

接著我們要趕做6:30的船長號到大阪港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