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日)DAY4】
行程:HOTEL-明石大橋-姬路城三宮站-布引香草園中突堤-神戶站-HOTEL
住宿:大阪住宿(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
票卷:JR PASS一日卷(¥2000)、city loop(¥650)、布引香草園(¥1200)

下山後搭繼續搭CITY LOOP,耶~好巧!又是同一個車掌小姐耶!~又開始下雨了!我發現我們每到一個景點就沒下雨,逛完景點就開始下雨~算是很幸運吧!哈哈~

好~準備出發到中突堤站!到囉!裡面商店賣的東西,!!




看到沒有~後面摩天輪就是我之前MSN都一直擺著的摩天輪照片,夜晚看應該是很美吧!另外就是鯨魚飯店(很像啦)囉!


到了,當然要拍一張呀!!我們要進去裡面逛裡面吃東西嚕~


兩個餓的人開始找吃的,在哪,哪一樓有吃的。。快出現阿!
耶~有大阪燒耶!!走走走~這樣日本啥東西都吃到了~呵呵好好吃喔~我們是不會吃,但是剛好有人在我們隔壁隔壁桌先點了,然後我們就一直盯著他們看怎麼吃,我一直以為要自己煮勒!原來是會煮好了,然後把醬淋上去,再將一片片柴魚灑上去,就完成啦!然後開始切來吃吃吃~喔依稀~~


接下來就是吃飽到處晃晃囉!摩天輪旁邊都是小孩子玩的遊樂器材~還有雲霄飛車呢!


這是後面~還有中突提的塔,上面有旋轉咖啡屋!


裡面的一間史奴比的店!



逛完我們又去了HA˙RE,忘記拍下來,反正就是另一棟大樓,會通JR線的,我們要去那棟的3樓再逛UNICLO,那裡一整層都是,終於在這買到網路上有的衣服囉!缺貨呢~不是每一家都有滴!淑萍也在這買了衣服唷!

逛完我們就往地下走到神戶JR站搭車囉!回到心齋橋,我跟淑萍講我還想要再去藥妝店買那個抹酸痛的,覺得那個涼涼的好好用!買罐回家給我媽用~呵呵~我們又拖著疲憊的身軀,逛了一下心齋橋,想說走去道頓崛橋那的星巴客換咖啡喝,很丟臉的想要直接拿單子換一杯,他說要裝在隨行杯裡才行!哈哈~我們白走了!!所以就又回頭囉~這時候我還是努力的找LAWSON便利商店,呼~走到過馬路才往回頭看到一家,我又叫淑萍在那等我,我過去買就好,呼~只剩下最白的顏色耶!隨便啦!又沒跟我說要啥顏色,呵呵~就買啦!先買一盒,等有遇到隨緣再買!

好~買完了!走吧~回旅館休息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