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日)DAY4】
行程:HOTEL-明石大橋-姬路城三宮站-布引香草園-中突堤(MOSAIC百貨、摩天輪、神戶港)-神戶站-HOTEL
住宿:大阪住宿(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
票卷:JR PASS一日卷(¥2000)、city loop(¥650)、布引香草園(¥1200)

回到車站,就又準備搭車到神戶三宮車站搭CITY LOOP~我去上個廁所,叫淑萍先在門口等我,結果我從另一邊出現,她又嚇到,說我怎麼從這過來,呵呵!接著找看公車在哪囉~耶~就在對面而已,一下就看到囉!很多人在等呢~我們到了車就剛好一下就來~就上車買票囉!



特別的綠色公車加上特別的公車小姐,一路上她都講日文在介紹,聽籠沒~我上車就先跟她買一日卷,我後來才想到其實我們才坐兩趟,買一日卷不划算,不過算了,那是因為本來以為會再去北野異人館,我跟淑萍說我們直接去布引香草園囉!好斗的路~應該沒辦法再走吧!所以我們就直接到了搭纜車的地方~連門票一起買囉!



這纜車還挺長的,是吹電風的~呵呵~還有布引瀑布



這裡的另一邊是新開的英國玫瑰園,起先不知道,沒去逛,不過淑萍也沒辦法過去吧!呵呵~我們就從這裡走下去囉!!一路照相走下去走到風の丘,再轉纜車下去囉!


薰衣草開花的季節!另一張這個花棚也都是刺喔!附近都是玫瑰花~很美唷!






呼~走到風の丘囉!淑萍這時候大步大步走,我問她妳的腳怎麼突然變快了,跑到我前面,她說因為她大步走,呵呵!不過還是會累~我則是都配合她的腳程~ㄏㄏ


從纜車上看下來看的到歡迎光臨的英文字喔!旁邊這花圃很美~薰衣草整片滴~






走吧!準備搭纜車下山囉!!



接著再繼續出發到中突堤站~逛MOSAIC廣場!GO~餓了又是一餐沒吃中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