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六)DAY3 
行程:HOTEL-清水寺-奈良站-奈良公園-東大寺-奈良站HOTEL-道頓崛─HOTEL
住宿:大阪住宿(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
票卷:清水寺(¥300)、東大寺(¥500)

到了大阪了。一下車,整個給我的感覺就開始不一樣了,怎麼跟京都有差,奇裝異服都出現了,是因為假日嗎?我也不知道,可是這天在京都車站也沒看到那麼多奇裝異服阿!在京都可能是平常,看到超多穿西裝打領帶,就算平常衣服也沒很怪,就穿得很正常。我只能說我喜歡京都給我的感覺,大阪心齋橋那邊就像西門町一樣,各種人都看的到囉!?這是車上的小妹妹~可愛哦~還會比YA~可是我沒拍到啦!不好意思一直拍~哈



我們一開始到了難波車站,再轉搭地鐵到心齋橋站,很方便,班次很多,一到就幾乎一下下就有車了。住的旅館離心齋橋站7號出口很近,扛著行李的我們一定要有手扶梯或電梯,只好先從4號出口的SOGO百貨出去,然後我又研究了一下路線,看了地圖走,呵呵!走對啦!旅館就在那,離地鐵站只有不到5分鐘距離。

先進去CHECK IN,一樣是要我填單子入住,填一填付了錢,她拿了英文的解釋圖給我看,要我閱讀一下,喔~這間旅館櫃臺只有從10點到晚上7點有人在,而且如果要出門必須要再用房門卡鎖門喔!我還用了破英文問了一下,呵呵!而且一樣的衛浴用品都在櫃臺旁邊,我們一次先拿了三天份,走吧!房間去~該有的都有囉!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京都的~因為新嘛~呵呵



整理休息一下~走吧!我們找吃的去~餓囉!又是中餐沒吃!呵呵~我們想要吃拉麵,先去找飯店附近的四天王拉麵,ㄟ~怎麼逛來逛去都找沒有,明明看到地址就在那阿!好奇怪!好~放棄了。到了道頓崛就會很明顯看到~呵呵!


走吧!我們先去心齋橋,要8點前先逛完藥妝店還有UNICLO衣服。只好先忍著餓囉!走出去那條大路,奇怪,我心想這跟人家說在雨棚下的感覺都不一樣,真的是心齋橋逛的地方嗎?我看了一下UNICLO的位置圖,想說走~左轉進去巷子裡晃晃~耶!被我看到了,很巧~就剛好看到逛衣服的了!敗家~開始!


GO~我們又回頭走了一下,ㄟ~藥妝店到了!又開始敗家行動~

好,該買的都買齊了,其實我們沒有在逛耶!腳都累了,我們就只有買我們找圖要買的東西,都買到了就走了,也沒看看其他有啥便宜的!好吧~走了我們去吃「北極星蛋包飯」。
因為托著疲累的身體,我心想我一定要找對路,不能亂走,而且北極星是在巷子裡,我們就走出去大馬路,我就跟淑萍講,她先在這等,我去看一下公車牌是不是一樣,對,沒錯,就叫她過來,我們就過了馬路,再到對面巷子,耶~哈哈!被我走對了,北極星越來越近了~好吃的蛋包飯來嚕!!


我看網路上人家說都是日文不會點,耶~現在有進步,菜單裡還附上中文翻譯,很容易點了!呵呵~果真臺灣人大家都來吃嘛~


吃飽後,我們就逛道了道頓崛,走著拍了一下橋那邊的廣告看板,旁邊要牽腳踏車的日本男生,看我在拍照,就跟我笑著再指著那邊看板~OSAKA!我笑了~我跟淑萍說~我知道那是大阪阿~哈哈哈

這是道頓崛橋~很多人吧!


這一間是即將要倒的店,已經開了50年的老店吧?今年7月就要關門囉!大家都在狂拍這個著名的玩偶!呵呵~趁機我一定要來拍一下的阿!以後沒機會了呢!!


然後我們到道頓崛吃本家章魚燒,我覺得好小顆喔!我覺得呢!還是臺灣的好吃耶






接著我們去道頓崛的極樂商圈裡面逛,當然是要錢阿!裡面就像臺灣故事館一樣,很多日本古老的東西文物商店樣式,這張合照是裡面的人說要幫我們拍的。呵呵~

好吧~接著我的腳在這天終於非常酸痛了。走路開始變緩慢了!呵呵~慢慢拖著回旅館囉!CC

明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