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六)DAY3 
行程:HOTEL-清水寺-奈良站-奈良公園-東大寺-奈良站HOTEL-道頓崛─HOTEL
住宿:大阪住宿(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
票卷:清水寺(¥300)、東大寺(¥500)

昨晚都沒什麼睡飽呢!翻來翻去的,很想整個身體拉一拉,哈哈!要離開京都了,快點和飯店牌子照一張唄!!

我們就準備搭公車到車站轉到清水寺囉!昨晚睡覺我就想說今天在公車上要再買一張公車卡,不然我們要坐三趟不划算,買一張比較划算!不過日本公車是要停車才會理妳的,所以我們直到京都車站要下車才跟他買囉!當然還是用之前那張卡說我要再一張BUS CARD!


哈哈~到了車站我們就又先去寄放行李囉~什麼,前天放的地方滿了!!天阿~出來一個管理員跟我們說去2樓看看,我知道他在說啥耶!厲害唄!我們就又到了二樓新幹線和近鐵方面那邊找,喔哦~滿了滿了全都滿了!一大早京都車站竟然~置物櫃都滿了!是因為是星期六的原因嗎?我和淑萍想說不要再找了,直接到地下一樓那的人工「荷物寄物所」,那邊是有人看管的,就是專門放大小行李都可以的,一件¥410,我們去放時還不多人,趕緊放完就去搭公車了。


哇!!一早超多人要到清水寺的呢~排隊~排隊!!公車一等到時間到就關車門,好像會日文說時間到了車門要關一樣,門就關了,後面人就無法再擠上來。這時候才瞭解公車這麼準時的原因,因為就像電車一樣阿!!呵呵~厲害!!

我們兩個...是發瘋嗎?為了買御守又重新去清水寺的地主神社,哈哈!取消了原訂二條城的計畫!呼呼呼~不過還有參觀到昨日早早關門的清水寺裡面。


一早人就挺多的說~呵呵!!這裡早上六點就開門嚕~回程我們又小逛了一下店家,淑萍又買了一個HELLO KITTY小包包給姪女。我本來想買一個便當袋,但後來看看想說算了。哈哈~


接著我們很快就坐公車回去京都車站拿完行李,奔向近鐵,去搭奈良線囉!大約要50分鐘到,當然淑萍就小睡一下,我則是吃我的布丁,我們都想說電車上到底能不能吃東西阿!很少看到,不過後來證明是能吃的,而我這台灣人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哪都不能吃,走路也不能吃,那我是要去哪吃,有時間就吃阿!哈哈~我的布丁都要融了!帥哥坐我旁邊害我也都不好意思~呵呵~東看看西看看就到奈良站囉!


淑萍這時的腳早就不行了,形容自己是半殘人士。呵呵!我則是每天只要休息一夜隔天體力尚好,我真的還是覺得鞋子有差,記得出來玩一定要穿好走的鞋!還好我有去買,買對了~愛死囉!以後會再穿我的PLAYA小黃鞋到處跑的!



哈!所以我們都是慢慢走,我都等淑萍~從近鐵奈良站要走到東大寺要1公里遠喔!慢慢逛吧~提早到還有時間~

先走經過了興福寺,要進去裡面參拜要錢,我們在外面照相囉!可愛的小烏龜御守是在這買的,本來要給我媽,被我大妹給搶走了!真是亂來~


接著沿路上到處都是鹿~超有趣的,不會攻擊人,但是如果你手上拿著餅乾,就會開始追著你跑,我都心想,瘋了嗎?買餅乾讓鹿追~我還看到人有被鹿嘴撞勒~還說好痛的日文!接著走著就經過了奈良公園囉!一樣都是很多鹿~奇怪是鹿不會去搶販賣餅乾人的餅,會搶買的人的餅。鹿都不怕人哦~還會看鏡頭說!哈哈!其實他是想看你手上有沒有餅乾~我猜的!


沿路又來到了奈良國立博物館。一堆鹿在休息~呵呵!我很想摸又怕~


接著再左轉就是東大寺裡面囉!還要一直一直直走,再左轉,一段路了說~今日早上天氣晴朗!呵呵~終於走到了要參拜的路口。進去買了門票~


這就是東大寺的正面囉!走吧~我們慢慢走進去!


參拜前一定要先洗手,右邊那有杓子洗手的。原來還有香拜拜,日本香是短的,這時候我又好奇的想要學日本人拜拜,看了一下,先投零錢,然後拿香點香插上去,我點了好久喔!然後她們都會再把煙燻到自己身上,不知是為何,總之,照做就對啦!


看裡面的大佛在此!!一定會保佑我的~呵呵


裡面晃一圈剛好看到外國小朋友在鑽洞,好可愛,一定要拍下來!我妹說我應該也能鑽,那麼瘦,沒去試一下!我光看那洞那麼小就不行啦!怎麼可能~


接著!又到了買明信片的時間~呵呵~耶!還有蓋章耶~我蓋在明信片上蓋的美美的,還蓋在本子上,外國人都還一直盯著我蓋!呵呵~然後又學我去買張明信片來蓋~哈哈~她本來蓋在書上,她老公吧?叫她去買明信片~呵呵


參拜出來就會看到這座湖,我們就在這休息一下,我寫寫明信片準備從這寄出去!有看到郵筒阿!我都準備好了~哈哈~先買郵票是對滴~以後一定要再這麼做~有趣!


接著我們就走出去晃了一下商店,淑萍買冰吃,我販賣機買了可樂喝!




本來想說要再走出去左轉走到春日大社本殿,走了一小小段,喔!還有1公里,我心想算了,我想走淑萍應該已經走不動了,還是不要硬去了,所以我就說我們還是回頭吧~還有好遠呢!




回去途中看到了小心鹿出現哦~



既然來了,我一定要來摸一下鹿,哈哈哈~大膽的根牠拍了一張~乖!!



回去搭車出發大阪吧~呵呵~回到奈良車站拍一張。這位先生也看鏡頭呢!哈哈~


GO~搭近鐵出發去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