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五)DAY 2】
行程:HOTEL─伏見稻荷京都御所-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北野天滿宮-金閣寺清水寺-地主神社八坂神社-衹園-河原町商圈-HOTEL
住宿:京都住宿(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京都四条)
票卷:京都市巴士一日卷(¥500)、稻荷-今出川(¥390)、清水寺(¥300)、金閣寺(¥400) 


終於走到了八坂神社,還是下雨,下大雨!進去晃了一下就出來囉!!


接著沿著對面的路就是衹園囉!也就是花見小路的地方~我們先路過了吸油面紙有名的店,進去裡面看有沒有淑萍同事要的東東!結果因為下雨,我手提的星巴客袋子都破了,店員還拿他們的袋子來給我裝,天阿~真是太感動了說,怎麼會這麼好,而且還給我們一人裝一個!太好了吧!我又問了問有沒有淑萍同事要的,她說只有機場有呢!可是我覺得她還有說白色的比較好用之類的話,就是賣的比較好啦!我在猜的~呵呵~他同事沒用過竟然還要蘆薈口味還有啥口味的,反正我沒在用!呵呵



接著就走到對面的花見小路~唉~走進去一下下,當然是很難發現藝妓,下雨呀!!我們就又走出來,再去覓食吧!


耶~走過不久我們就看到有名的「茶都路里」,我們都餓了,就想說去吃吧!可是是冰耶!但還是想吃~呵呵~就上樓點了!帶我們到三樓~我們都累囉~因為貴,我們兩個人一起吃。喬麥麵裡面是冰塊喔!很好吃的~這個抹茶咖啡凍冰,也是好好吃喔!那個抹茶很特別的口感喔!裡面還有幾顆像芋圓的東西。吃到底才會覺得甜,咖啡凍也是好好吃喔!可能是點不一樣的關係,並沒有感覺到太甜呀!來吃還是對的~呵呵!讚!!!


接著~吃飽飽的我們目標是啥知道嗎?貼腳酸痛的「休足時間」,一定要找到藥妝店買到阿~我知道河原町有一間松本清,可是不知道要走多遠,一路上遇見第一間藥妝店,可是沒賣休足時間。接著我們又到對面裡面晃~意外買到了要給小妹的雨傘,很可愛又便宜!呵呵~接著繼續走,哇!終於看到藥這個大字!找到了~雖然要¥598!但我們非常需要它,先兩個人共用一盒囉!


呵!買到我們就準備搭公車回飯店了~因為又沒有直達飯店那邊站牌的車,先做到四條站,再走回飯店。我們起先到LAWSON買隔天要吃的早餐。淑萍的蛋糕~


又意外的看到飯店旁邊就是超市,早知道就到超市買便宜了,還是24小時耶!昨天一定是找路找累沒看到是超市了~進去裡面逛~買了布丁要當宵夜吃,結果他沒給我湯匙,我也忘了拿!又冰起來了。隔天早上又到超市跟他要囉~在電車上吃~哈哈~淑萍想要買水蜜桃吃,我是沒有很想吃,所以不想買!特別口味的哈揪~我忘記應該在這超市買我妹要的七味粉的~呵呵!也忘記把超市拍下來了!


好吧!接著我們就回到飯店了~洗完澡後~我才想到說剛剛忘記看隔天要重新到清水寺的公車時間,這樣才知道要幾點起來比較好,後來又跟淑萍說我們再出去看好不好,我們就出去了。淑萍第一次跟我說出門要記得帶房門卡喔!我點頭說好~我心想她自己講了應該會拿,第二次穿完鞋子,她又說要記得帶房卡喔!我心想都說第二次,我應該不用拿了~好走吧!關起門了~我們看完公車時間回來,淑萍說鑰匙呢??我說阿妳不是有拿,我一直以為妳帶著阿~妳不是說要帶喔?妳還講兩次耶!她說我以為妳會拿~我差點昏倒。我就說走吧~去櫃臺問看看囉!

就這樣丟臉的到櫃臺又是一樣先開口一句日文的對不起,就開始用英文說我把鑰匙放在房間,忘記拿了。他就說問我們幾號房,他要跟我們上去開門。走上去我都一直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有這種事~哈哈~後來幫我們開完門後,他還跟我們說晚安勒!我跟他說謝謝~是個帥哥喔~哈哈!總之~好險阿!好吧~終於可以休息睡覺囉!第二天也完成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