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五)DAY 2】
行程:HOTEL─伏見稻荷京都御所-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北野天滿宮-金閣寺清水寺-地主神社-八坂神社-衹園-河原町商圈-HOTEL
住宿:京都住宿(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京都四条)
票卷:京都市巴士一日卷(¥500)、稻荷-今出川(¥390)、清水寺(¥300)、金閣寺(¥400) 

搭著公車沿路會經過三十三間堂和國立博物館。再來就到了清水道,不過我們沒按鈴,結果公車竟然沒開前門耶!我們就坐到下一站再走回頭路!淑萍的腿已經快不行囉~但還要爬坡耶!而且我知道御守應該五點就要關門了。到了清水寺,寫著營業到六點關門,可是想買的御守五點就關門了!嗚~差了一點!只剩下另外一些御守還有在賣!就愛拍照囉~哈哈~右邊是買幸守的地方!


好吧!既然已經買不到了,只好開始拍拍拍~



唉唷~地主神社也關了!沒有御守了!這間是在清水寺裡面的~是專門祈求良緣~好想買「戀」守~哈哈!淑萍也看到可以送同事的生小孩的御守,她也想買戀守,我就想說那要不要明天二條城不去,再來一次清水寺呢??她說~可以考慮,很想喔!呵呵




這時候一直有台灣團在這,害我們都不好意思走姻緣石,他們都一直在走,我們都在等他們走掉再來走,我們就先拜拜囉!然後還聽到台灣導遊說,這個一定要拜,來跟著我拜,耶~我看他怎麼拜!哈哈~我又學起來了!對啦!差不多嘛~呵呵~這個呢?是我又重新拜的~那個導遊說全身要給他摸一摸,摸頭會聰明,喔!是這樣哦~那我要再來摸一下再來照相~


好了好了~終於他們趕時間,通通走了吧!快走~~我們要來認真玩遊戲了!就是這顆石頭啦!這顆的對面還有一顆,據說閉上眼睛,直線走到對面那顆石頭,就會姻緣順利!淑萍叫我先試~呵呵!我閉上眼,憑感覺走,一直直線走,淑萍都沒有提醒我耶!只跟我說快到了~我竟然就真的一直線的走到了!准嗎??哈哈~換淑萍了!她一走就往左邊神社要撞過去,我說右邊右邊再右邊大一點啦!妳要撞到了!結果她說不准,她有偷張開眼睛看~她說要再來一次!這時候又有人來了~我說真的要再一次喔!然後等人走~又再來一次!這次換歪了右邊,我說左邊左邊再左邊!對對對~快到了!就摸到了~她說不准,她平衡感本來就比較差!


呵呵~接著我們就走下去到清水舞台囉!旁邊放的是消毒器,這個杓子很重呢!不過挺特別的吧~一定要拍一張呀!還好人都很少~還可以拍照呢!


然後我們就走出去囉!吃到了京都名產生八橋本店,話說在京都車站也有吃,吃到水蜜桃口味的,那個真的好好吃喔!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京都車站一樓那邊就買,只有那有吃到,到關西空港什麼都不能買啦!都買不到想要的,關西空港只能把剩下的零錢花掉的好場所而已~還好我在清水寺這買了宇治茶,泡冰冰涼涼的茶,試喝真好喝,我就想買一包給老師,呵呵!買完,淑萍在這附近又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小包包,很可愛的!

我們繼續走去了「八坂神社」,依我們現在腳程,大概20分鐘要喔!GO~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