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五)DAY 2】
行程:HOTEL─伏見稻荷京都御所-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北野天滿宮-金閣寺-清水寺-地主神社-清水阪-八坂神社-衹園-河原町商圈-HOTEL
住宿:京都住宿(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京都四条)
票卷:京都市巴士一日卷(¥500)、稻荷-今出川(¥390)、清水寺(¥300)、金閣寺(¥400) 


接著搭公車往「北野天滿宮」出發囉!天滿宮也是個賞櫻的好地方,也是挺大的一間廟。沿路走進去,漸漸又開始下起大雨來了。這隻牛是北野的管原,也是台灣所謂的孔子,這是他的牛吧!好像聽說摸牛會聰明!我是要跟牛拍,只是旁邊這日本小孩可愛的入鏡了~呵呵


接著從這裡走進去,要先洗手囉!到每一個寺廟都必備要先洗手!!我硬是要學日本人,體驗日本文化呀


到了啦!終於到了本殿要拜拜的地方了~還在下雨!!

先投錢,再搖搖鈴,再拍兩下手,再兩拜,是我從遠方看日本人怎麼拜,硬是要學!應該沒錯吧!大概~哈哈!我要祈求我一定要考上阿!這是必備的,所以就買了勸學守。要是真的給我考上,我一定會來還願的~呵呵



接著下一站就是「金閣寺」啦!走吧!!肚子餓了~找吃的吧~
到了金閣寺,耶~怎麼吃的這麼少,我們走到公車站的對面去找吃的,喔~終於找到了一間呀!

右邊是我點的金閣寺麵,左邊是淑萍點的海老麵。餓了什麼都好吃,也不算貴啦!現在¥1000以下都叫便宜喔!哈



吃飽開始逛~沿著走到金閣寺的路,我們看到一間店好多小東西喔!我的小兔兔就是這買的,隔天就掛在我包包上囉!淑萍也買了好多小兔和小熊要送人。我還買了要送雅雯的禮物,小提包,很可愛吧!一定要用的啦!


好吧!快點進去金閣寺啦!此時沒雨了,快走吧!!買了門票,是一張符喔!特別吧~


趁沒雨,拍拍拍!如果是好天氣應該更美吧!不過還是看的到水中到影阿~這是著名的!



結果走了一下還是下起雨來囉!!金閣寺沒有很大,逛一下不到一小時就出來囉!有看到台灣人穿著浴衣體驗~下雨天



好~~接著就在搭公車到「清水寺」囉!預計要搭至少40分鐘的車,我跟淑萍說想要先到京都車站旁邊的郵局買郵票,一次買齊八張!所以我們就先到搭到京都車站去郵局囉!淑萍她在公車上已經累垮啦!倒下來睡了,她已經非常疲憊了說~呵呵!我是都還好,我還邊在人多的公車上坐著寫明信片,準備等一下到郵局要一次寄出去要寄給朋友的~有時間就先寫囉!不然哪來的時間呢~呵呵~回飯店都累了!果真還是郵局好~一下就知道我要的郵票,呵呵!我馬上貼一貼郵票寄出去囉!


然後我們剛搭公車發現STAR BUCKS,要幹麻呢?當然是要買京都才有的京都櫻花隨行杯~雖然關西空港也有,不過既然看到就想先買囉!買了也喝了一杯星冰樂,天阿~超好喝的啦!一直猛喝!呵呵~本來想說不是買隨行杯就送一杯的卷,後來我們在大阪才瞭解原來那一杯是一定要裝在隨行杯裡才有,所以我們現在喝的這杯沒送,自己再花錢買滴!早知道就說我們要裝在杯子了,就不用再多花錢了,不過想想也沒關係,因為~真的很好喝!是真的~一口接一口~呵呵!


邊喝同時我們去看到清水寺的公車時間,想說還沒到就先去星巴克旁邊逛,淑萍買了一個小HELLO KITTY的包包要給姪女~呵!真的很可愛啦~


接著我們就又走到了公車站,這時候發現,咦!原來坐往另一頭的206車可以在這搭呀!不過因為時間沒到,我們還是去搭我們原本要坐的車囉!走吧~下一站「清水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