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日)DAY4】
行程:HOTEL-明石大橋-姬路城-三宮站-布引香草園-中突堤(MOSAIC百貨、摩天輪、神戶港)-神戶站-HOTEL
住宿:大阪住宿(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
票卷:JR PASS一日卷(¥2000)、city loop(¥650)、布引香草園(¥1200) 

今天準備出發到神戶姬路,走吧!!今天都用JR PASS闖關!呵呵~本來是打算用關西二日卷,後來出發前一個星期發現比較慢又沒有划算到哪裡,所以就緊急前三天又在台灣買票卷囉!幸好來得及~CC!
我的腿又恢復正常囉!不過淑萍依舊不行,她可能有拉傷吧!!


我們先到了舞子想要看世界第一長的橋,「明石大橋」,很好,下雨天霧濛濛,哪看的到啦!看,一出車站就看到橋了,非常近,但是,全被遮住,我說我們別走過去了,也看不到又拍不到照,走吧~在搭車去下一站,姬路!!呵呵~


到了姬路站,下雨下雨,還是下雨,一條直直的走就會到姬路城了,我說依據我們的腳程大概要30分鐘,普通一般10-15分鐘吧!呵呵~慢慢的閒晃過去,這時候我開始看到LAWSON便利商店,就要買我妹要的粉餅,藥妝店沒有賣的,好!我在神戶這一家有看到,心想,恩~在三宮那邊應該也有,到那邊再買好了!先走去姬路囉~看到沒在那邊,快到囉!!




要走進去囉!天阿~還有一段路,淑萍一直說怎麼那麼大那麼遠!天氣好,我們就可以騎腳踏車了說!這張還沒到賣票口喔~


好吧~走吧!我們進去,買票時,我想淑萍買就好,結果又問了她問題,淑萍聽不懂,我又來了,她是問說是只要姬路城的票嗎?我就懂意思了,因為這裡是有連好古園一起買的,我跟淑萍說不用了,我們沒辦法走到那麼多,呵呵!買了票就進去了,還有中文版的簡介唷!看到沒,我們很LUCKY~進去就沒下雨啦!!國寶姬路城~我來囉!這裡也是櫻花盛開時,有名的拍照景點喔!




參觀裡面都是要換拖鞋,他外面會準備裝傘和裝鞋的白色塑膠袋讓妳裝著提著走,最神奇是回收利用,竟然都是乾淨的!太厲害了~呵呵~
這裡是公主化妝的地方~裡面就只有這個能看~其他就都空空的房間囉!!


開始要繞去裡面囉!


快到囉!加油~淑萍!!
我們走上了6層樓,爬樓梯,淑萍都慢慢的走!走到上面看到外面的風景囉!對了~城上有章可以蓋,可是我沒有買明信片呀!只好蓋在本子裡囉!






接著就是要繞出去出口囉~


我說沒雨了,快點重新再拍一張~哈哈!我們用了最緩慢的步調走回車站,淑萍腳都受不了了~


走吧~回去搭車去囉!!出發去神戶三宮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