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422)忠武路站(423)

本來要先去景福宮那,後來又決定先去南山谷韓村屋,因為比較近,又可以先試韓服。

九點出發~往號碼多的搭~~今天早上好多人唷!黃色包我好愛,因為好輕。

 一站很快就到嚕~~其實下次近的可以搭公車,只是我懶得查。哈~



要往4號出口出去。

樓梯,不停的樓梯。



出來就看到郵筒,快點把昨天寫的明信片寄一寄,跟臺灣一樣,右邊是航空郵件。

出來要往後走,對面是到處都有的Coffee bene,我還在想要往哪走。

在右邊,就看到了人家說的HOLLYS COFFEE,從這條裡面走去


看到後面沒有,就在那邊,旁邊又是一間GS25,相當近耶!



唷~~老虎怎麼跑到車上了



這裡是右邊~~




宮廷遊戲,就是投不中







好韓劇唷~~






不得不說想拍這個等好久,本來在拍,後面那個右邊中國大陸人很煩。

講話實在是很沒禮貌。明明我們先在那拍了,結果她硬要上來拍,好讓她先~我們就先拍一張~

結果她就坐在那等後面一個女生走~~所以在那耗一下。最後又說算了,不拍了。

然後拍了又說怎麼拍這樣~要怎樣!他的同伴就說不然叫誰來拍~~

我發現中國大陸人講話很直接,超直接。

後來他們上去後面逛完後,走回來,又跟他的同伴們說,那邊沒啥好看,我們那邊多的是~

是喔~~真了不起~~


這邊好多幼稚園來郊遊喔!不懂為何要穿韓服來~不過好幸運可以看到~好可愛超可愛的!

老師在幫他們拍照~

我們在等待試穿韓服,沒有記到11點才開始啦!1人W3000

這邊付完錢,他會跟你說到哪邊穿~中午12點到1點半休息喔~

是到對面右轉再經過一個門左轉進去眼前看到那個屋子裡~~


因為還沒開始,我們又繞到前面拍拍,這邊有舞台,還可以看到首爾塔耶!

其實這邊後面很大,我們都沒有走過去。



這裡面有賣一些小東西~~

這裡有一個小湖~

結果賣票那邊提早開了,害我們還想當第一名。來的時候已經有泰國人了。

又穿了我想穿的,我只好又等了好一會兒,所以妹妹先穿~


這邊可以拍外面的感覺~不一樣唷!加上我們想穿這種可以遮肚子的這種拉~手可以放進去的!


嗚~這邊我都沒拍到,因為一個人只有10分鐘,偏偏我選的那套下一個人也在等。吼~~

所以小妹穿這套穿好久,我們前一個客人也還在拍,只要沒人等,超過時間不會管。

但只要有人等,時間到就要脫!所以我只有十分鐘就被趕了。還拍不完~~

換我換我,用急速拍照~~


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喔!還不錯拉~

最喜歡的一張嚕~~

弄完差不多11:15了。好快唷~~不過我們在這也待了兩個小時耶!哈!

好~出發下一站:土俗村蔘雞湯

DAY1 9/16(日)桃園中正機場出境仁川機場入境(銀行換錢(B1機場租手機購買T-money)搭乘AREX機場捷運I-phone韓文轉中文)首爾車站(樂天超市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宵夜-橋村炸雞KyoChon

DAY2 9/17(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奇妙旅行社換錢)會賢站(南大門買童裝)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韓國郵局買郵票、飯店吃泡麵、東大門APM、東大門的Etude不要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Sprrax汗蒸幕동대문 스파렉스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DootaAPM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土司)

DAY3 9/18(二)惠化站(馬羅尼矣公園繞一圈)惠化站(韓式定食더불어함께10X10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鐘閣站(三星大廈、屈臣氏、濃特利速食店)安國站(仁寺洞Etude、人人商場ssamziegil쌈지길東大門本粥明洞innisfree、路邊攤

DAY4 9/19(三)梨花女子大學站新村站(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弘益大學站(咖啡王子一號店、弘益大學、CUTIE EYE隱形眼鏡)支路口到明洞-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預約韓服)明洞站(南山纜車、N首爾塔)明洞站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之韓服體驗、HM

DAY5 9/20(四)忠武路站(南山谷韓村屋)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站(景福宮)安國(北村八景相婟材安國(三清洞麵疙瘩、路邊小吃攤)高速巴士客運站(江南地下街、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明洞(大使館換錢)

DAY6 9/21(五)會賢站(南大門)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