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還有一些些時間,先去會賢地下街找一下PINK。

哈~結果找不到,怕預約韓服時間錯過,做罷!改天再來~

所以趕緊前往國際文化觀光中心囉~

我們到時是8點,跟她是預約8:20,我們到時前面有一組人正在拍。

還有時間我又去問看看有沒有北村八景的地圖。

但那位中文櫃臺的小姐好不專業喔!竟然還問我北村八景是什麼?

我說就是在安國站那邊的北村,有八個景點可以拍照的地方。有沒有那個地圖。

接著她上網用map搜尋,我有點傻眼,她是剛來嗎?暈倒ㄟ!

然後她就用韓文問她旁邊英文櫃臺的小姐,結果小姐就說,有阿~就是那個OOXX..(韓文)..

接著中文小姐就找給我了,然後找了韓文版給我,我已經不想問有沒有中文版了。嘆~

但我的問題還沒結束,我又問這邊是不是有一間忠武飯捲。

她又問飯捲??我要哭了,是怎樣,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有沒有這麼不專業

其實我知道地圖有,但是只是想要她能跟我講明確位置,我就不用找了。

結果....她問了我飯捲是啥?我就說就是飯加上海苔那個~~

她就說~~喔!~~紫菜包飯阿~~我要暈了~我真的要暈了!原來你們叫紫菜包飯喔。

她真的是觀光公社的人嗎?不是的話也是韓國人嗎?都不知這種有名氣的店?因為店名就叫忠武飯捲阿

所以她又再次用map查........我已經覺得如果要這樣查,我也會查,還要直接問嗎?

但她說她從地圖裡看最近的點只有在首爾車站那邊有,明洞這邊沒有。

哦~有了一個我不一樣的回答了,是喔!難道明洞這邊關了,那之前人家都在明洞吃是怎樣?

好吧~~沒有就算了!這樣就不用花時間找了~~哈哈!我知道東大門那邊有~

我沒問題了,謝謝!(心裡OS:當作妳第一天來上班吧!)

這邊是讓大家寫明信片的地方,呵呵~~我們也在此坐了一下,把沒寫完的明信片寫完。

寫完後拿給小姐幫我們寄就可以了,我現在已經很疑惑到底會不會收到~

(PS.歷經一個月,10/25號收到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所寄的明信片,是沒有貼郵票,就蓋一個章。粉沒FU!但是免錢的就算拉~哈哈!

想要快點收到,還是貼郵票好了。


在這邊預約哦~

晚上去已經寫著預約已滿,其實我們是最後一組耶!


以下就是韓服變裝秀~~因為最後一組,拍的好開心好自在,而且都沒人再看阿!

小姐會先幫我們拍合照,接著她就離開囉!






交換頭飾再拍

又拿了新的再來拍。





用I-phone拍的。



看一下照片時間,拍完才花了約15分鐘耶!(限時20分)我以為我們拍很久了說~~哈

接著我們就下去Forever21逛一下,好像沒有什麼好買的,就想說去隔壁ZARA

到了ZARA又想說,這臺灣就有了且ZARA買不到我要的,我們去逛臺灣沒有的H&M。

就再一直往前走就是H&M囉~~約9點多了。

哇!!好讚喔!剛好有在打對折耶~~右半邊都是~

我愛上H&M了,好好逛(是因為有對折的關係嗎?)。

有兩件是妹妹的褲子和衣服,耶~明天有衣服可以穿了。

因為我故意只帶四套衣服耶~~不買不行了


明天開始新衣服~~~哈哈哈!

我們逛到H&M都只出不進,要關門了。出來我們又繞一些沒繞過的路~

每次都逛到晚上還沒吃東西,餓扁了。但是明洞這邊店都很早關了。

我們出來都已經10點多~~嗚~~~石鍋拌飯和飯捲都吃不到了~也沒東西好吃!

又逛一下逛到了一間包包店,小妹買了這個後背包,背起來很好看唷!

接著又去買了Olive Young買了休足時間,非常需要。呵

 

回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我們又去了Issac買土司吃。太好吃了

然後想到我們的馬格利都還沒喝,耶!!~晚餐兼宵夜來囉!

一開始開馬格利時,有晃了一下,打開,整個噴出來,怎麼是像汽水阿

只好用杯子這樣接著,哈哈~~

這次我點的是火腿的,也好好吃唷!!~~

馬格利酒也好好喝喔~~我也迷上馬格利酒了。



是不是很美味~~一定要去吃唷!



從南山纜車回程地圖,一樣路線拉~呵呵





DAY1 9/16(日)桃園中正機場出境仁川機場入境(銀行換錢(B1機場租手機購買T-money)搭乘AREX機場捷運I-phone韓文轉中文)首爾車站(樂天超市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宵夜-橋村炸雞KyoChon

DAY2 9/17(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奇妙旅行社換錢)會賢站(南大門買童裝)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韓國郵局買郵票、飯店吃泡麵、東大門APM、東大門的Etude不要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Sprrax汗蒸幕동대문 스파렉스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DootaAPM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土司)

DAY3 9/18(二)惠化站(馬羅尼矣公園繞一圈)惠化站(韓式定食더불어함께10X10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鐘閣站(三星大廈、屈臣氏、濃特利速食店)安國站(仁寺洞Etude、人人商場ssamziegil쌈지길東大門本粥明洞innisfree、路邊攤

DAY4 9/19(三)梨花女子大學站新村站(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弘益大學站(咖啡王子一號店、弘益大學、CUTIE EYE隱形眼鏡)支路口到明洞-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預約韓服)明洞站(南山纜車、N首爾塔)明洞站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之韓服體驗、HM

DAY5 9/20(四)忠武路站(南山谷韓村屋)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站(景福宮)安國(北村八景相婟材安國(三清洞麵疙瘩、路邊小吃攤)高速巴士客運站(江南地下街、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明洞(大使館換錢)

DAY6 9/21(五)會賢站(南大門)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