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烤肉後,往後走直走,在上面地圖的搭綠13公車。

重點是我們搭錯了,一直以為在這邊搭,其實應該是在7號出口那邊搭綠13。

誰叫這邊剛好也有綠13,所以才會搭錯。


很認真在看小書吼~

我很認真在看站牌,但看不出所以然來~心想有查!應該是這沒錯呀!

沒想到是在7號出口那~簡直就是把烤肉和公車搞反了~哈哈

看看~有阿!13阿!在這邊時約12點半

就很不怕死的搭上車,這班等了20分鐘有耶~~很久!

堅持就是不往7號走~~嘆

瞧瞧~~把我們帶來這裡是哪裡~~小山坡上!嗚!我們又不能下車,因為不知道是哪了~

幸好這好像只是個小區域的循環小巴。

所以到了這司機就停了,看我們不下車。

我就拿著我的小書去給司機看,說我們要去咖啡王子一號店那

阿伯很認真看了一下,就叫我們先坐下,人好好喔~~嗚!

小妹說這很像是男主角跑步的小山坡的地方~呵呵

司機把車熄火,又等了約10分鐘~~等人上車。




就把我們載下山!原來幸好這邊有13有停阿!嗚嗚~~

難怪我在那邊對站名,一直對不起來。

到了這邊司機就叫我們下車,還跟我們指說咖啡店在那邊~~

我們就很大聲的說砍殺哈米搭~~到這邊1點10分囉~


左後方那邊就是上山的地方~哈哈!右邊那邊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所在處~

我本來還不知道方向,又研究一下地圖!呼呼~~沒錯!

往那邊右轉,再走不到1分鐘,就看到對面眼前神秘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們唯一來的韓劇場景。車子那邊寫著沒有要喝咖啡請勿進入拍。

外面看起來很沒FU吼~這我早知道了!哈~也聽說裡面咖啡一小杯又不好喝!

所以我沒有打算要進去~~CC外面拍一拍,到此一遊即可!我是觀光客!






接著1點半囉~~很快拍一拍就走囉!哈~

好啦~算有冒險的體驗了!呵呵

來張地圖吧~~綠色就是搭錯方向了~藍色才是正確應該要搭的!


接著在往回走到剛剛的大馬路,繼續往後面前進,就是地圖中正確下車處繼續往前面走~

以下沿路的街景~~哈哈






繼續往前走10分鐘(我們走的不快喔!回來看相片時間才發現原來很近)就會遇到弘益大學囉!弘大這邊有名的是PUB,但這不在我們行程內。來這邊是為了隱形眼鏡~哈!

既然路過了就來拍一下,今天去的黎大都是女生,來這終於看到很多型男囉!








拍完過馬路,往門口對面的馬路直直走去~直到遇到TonyMoly為止






看到TonyMoly往左轉就對了~走沒幾步,就會看到眼鏡店在左邊囉!小小一間粉紅色的~

韓國買隱形眼鏡都會有眼球試戴給你看~

幫我們介紹的是一位男老闆,人很有耐性的跟我們解釋,他英文沒有很好,但我們英文也很破。

所以我說共通的語言就是比手劃腳,哈哈!基本上他會用很容易的英文跟我們講~

還會夾雜一些中文~~哈

最後是很後悔幫熊買的那款,好像不是GEO的,所以戴起來不舒服,隱形眼鏡也很快就黏起來。

我只能說戴一天就報銷了!所以還是不要亂買~~

但是小妹買比較貴的W30000,也是可以戴一年,她之前有買過GEO便宜的,戴了因為很乾。

這次在韓國買的,說戴了很舒服。幸好她買對了~

而我是買了沒度數的Fresh Color放大片W10000

我還沒戴過,在等待時機戴~哈哈!以上都是買放大片隱形眼鏡拉~



老闆送我們好多東西壓~中間藥水是因為小妹比較貴,才給她低~

左下罐那瓶不要再買拉!W13000勒

這家賣的真的很便宜喔!南大門那邊本來要去的,我那款要W30000耶~

第一次就在韓國買隱形眼鏡,好強阿我們~哈哈!是老闆耐心也很好!笑臉迎人~不錯!

雖然還是有買到不好戴的~沒辦法阿~~總是要試才知道!非GEO款的就別買了

對了~因為熊的度數850~所以GEO的剛好都沒有那麼高度數的,好像是剛好沒貨還是進比較少吧!



買完也要2點半了~哈!繼續回頭走到TonyMoly那邊往前走~~到交叉十字路口再右轉

走到弘益大學站囉!在那邊路邊攤看到賣髮飾~就買了電線髮圈囉!有比臺灣便宜就是便宜!哈

下去後,我們買了咖啡喝,這間在地鐵站都有喔!!好喝~好喝!



再來回顧一下地圖吧!從1號店如果不逛的話大約30分鐘路程~

弘大這邊也好熱鬧~怎麼回事~每個地方都好好逛~~卻都只能逛一點一點~

下次下次~~這次先踩點!到此一遊

下一站,回明洞去預約韓服體驗~






DAY1 9/16(日)桃園中正機場出境仁川機場入境(銀行換錢(B1機場租手機購買T-money)搭乘AREX機場捷運I-phone韓文轉中文)首爾車站(樂天超市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Uljiro Co-op Residence 乙支路高爺商業公寓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宵夜-橋村炸雞KyoChon

DAY2 9/17(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奇妙旅行社換錢)會賢站(南大門買童裝)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韓國郵局買郵票、飯店吃泡麵、東大門APM、東大門的Etude不要去)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Sprrax汗蒸幕동대문 스파렉스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DootaAPM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Isaac土司)

DAY3 9/18(二)惠化站(馬羅尼矣公園繞一圈)惠化站(韓式定食더불어함께10X10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鐘閣站(三星大廈、屈臣氏、濃特利速食店)安國站(仁寺洞Etude、人人商場ssamziegil쌈지길東大門本粥明洞innisfree、路邊攤

DAY4 9/19(三)梨花女子大學站新村站(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弘益大學站(咖啡王子一號店、弘益大學、CUTIE EYE隱形眼鏡)支路口到明洞-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預約韓服)明洞站(南山纜車、N首爾塔)明洞站首爾國際文化觀光中心之韓服體驗、HM

DAY5 9/20(四)忠武路站(南山谷韓村屋)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站(景福宮)安國(北村八景相婟材安國(三清洞麵疙瘩、路邊小吃攤)高速巴士客運站(江南地下街、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明洞(大使館換錢)

DAY6 9/21(五)會賢站(南大門)機場巴士到仁川機場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