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生應用植物園←點進去就網頁介紹囉!


騎完車來到了原生應用植物園吃中餐,哇!都是草,好合我!

但是早餐在飯店好像吃太飽,中餐11點多吃,好像吃不太下說!可是不吃又可惜,很貴耶!跟團就是吃好的~哈哈

火鍋是自助的,都是一些藥草的菜,各式的草,也是有一些肉,但我都沒吃肉,全吃草!可惜的是肚子真的不太餓,真的好少!馬上就飽了

吃到一個菜(右下角的香椿),有夠苦很嗆喉嚨,還是他們的招牌菜!那個咬下去到喉嚨,馬上吐出來,百試不厭!因為我都一堆菜一起煮,每次吃到就吐出來。

中間有賣一些保養品、吃的、喝的等等的東西,在那熊媽買了雷公根推拿霜,因為剛好右後肩一根筋好像扭到,試擦了覺得發熱很舒服。酸痛應該可以擦,但我是拉到了~到現在都還沒好!

 

接著就去看看裡面的植物還有可愛動物區勒~

可愛動物區還真的有羊和鴕鳥~那邊還有鯉魚!可以餵魚

我們又在這邊玩跳跳樂~

在那邊停留到約2點,就出發往花蓮去囉~

在鹿野時先停下買釋迦~是車上課長的客戶的親戚在賣的,哈!

作足了他們的生意了!阿娟釋迦,好吃好吃!我也愛吃釋迦~哈哈

熊媽買了一小籃共5-6顆吧!一顆好大顆給我,好開心呀!回家吃了好甜~真滿足

因為太陽好大,我就留在車上,沒有下去了!哈哈~~


 

途中我們又到一個地方,秀姑巒溪泛舟中心,在這做啥呢?廁所啦!哈哈~

導遊說平常在這泛舟的人群很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