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時間:琵琶湖位於台東森林公園裡面,從中山路直走到底,就可到達台東森林公園入口,因形狀恰似琵琶,而取名為「琵琶湖」。琵琶湖湖邊設有原木棧道、環湖步道、觀景水榭等措施,而湖邊成排的木麻黃與木造涼亭,將琵琶湖營造出一種清幽之美的氣息。且琵琶湖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湖泊裡有原生的淡水魚類,因此不論是研究水中生態、散步、賞鳥、騎腳踏車,都是第一選擇的好地方。

陽光好大~~真的要騎腳踏車!

這也是有一個領隊,帶著我們騎進黑森林環湖一圈!領隊說找乘涼的地方等~!~~哈哈

 

黑森林是過去由於園區疏於照料,被當地人稱之。近年來大力整頓下,保留了公園裡遍植木麻黃的防風林相,由卑南溪地永全部斷冒出所行成的琵琶湖。

那邊是大海唷~~陽光真的很大!幸好我防曬該有的都有~就差手套了

幸好我是和熊騎協力車,我不用出啥力,還可以邊騎邊拍照!哈哈~

騎到這邊有個相框,必拍景點阿!導遊說是國家地理雜誌採訪的~~呵呵!

可惜大家都排隊在拍,人家歹勢擺大動作~~

景色超美,沿路騎車進入森林,看到幾個小湖~

最後抵達整個琵琶湖,好美的地方呀!是像琵琶嗎?又沒聽導遊在講了~哈哈

 

我只能說,臺灣也是有像瑞士的地方,雖然只有這麼一小區塊!呵呵

領隊說帶我們環湖一圈,不騎的人在陰涼處乘涼~來了就要騎阿!

環湖的景色都不一樣唷~感受不同!

一隻小黃,領隊說他是黃課長~很盡責的跑一圈!一直在帶隊

這湖是可以游泳,非常之清澈!!領隊說因為人口少,也沒有垃圾,所以到處都很乾淨!

 

這邊真的很漂亮耶!要不是時間有限,還真想坐在湖邊悠哉一下勒~

 

看了照片才發現這叫活水湖,所以琵琶湖是另一個唷!

幸好我有拍字喔~~哈哈


在那邊有人賣冰,我吃了洛神花冰,好好吃唷!

接著又騎出去,又有另一個地方也好漂亮唷!阿~這裡才是琵琶湖嗎?在上廁所的那邊~哈!

領隊叫我們去那邊,他幫我們拍,那個角度是拍照最好~

真的耶!好像國外風光唷~~(忽略人的話)就像明信片了!

這趟騎車,我很輕鬆啦!也玩得很開心~~哈哈!

回到放腳踏車的地方~還有珍珠湯喝~~清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