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八月到九月是一片金針花海的季節,我沒有去過,更沒有看過,超期待的說!

到了要上山的地方,先把遊覽車停在加油站對面馬路上,必須分好6-720人座的小巴上山,因為遊覽車無法上去,太大啦!

又有當地的領隊出現,每一台車都有喔!我們這台的領隊我忘了叫什麼,但是他好會講笑話,還是講古呢?左上圖就是當地的領隊,從頭講到尾,媽媽們都誇讚盡責。

 

從山下往山上開,他可以不間斷的一直講一直講,我好像在聽廣播一樣,一開始是會先介紹金針花的源由。

原來金針花要在5百公尺以上的山上才會開花,在山上是沒辦法種的,還有一些故事!都是一些原住民族唷~到山上還要13公里,真遠!我都開始暈車了!加上領隊都用台語講,然後車子又一直轉,聽的我超想昏睡!不是領隊不好,是配合同車幾乎都是媽媽們阿~用台語比較有味道啦!但我聽的就好像在廣播賣藥~哈哈!

到了下車就是找廁所,然後開始沿路往裡面走去~~下面就沿途風光~


然後要往千頓石龜那邊走,頓時失望,金針花海呢?怎麼只有一點點阿!這樣要拍啥?帶我們來看那隻石龜?是顆長的很大像烏龜的石頭,不過裡面風光真是美阿!走了一段山路後,拍拍照就回頭。

太陽好大,我沒有想要去爬那隻龜,哈哈!

 

回到停車的地方,看到一個將要運往故宮的老舊砰浦,壓起水來了。

在那邊買了杯青草茶喝,太熱了。還有賣金針花,但好貴,一包150,是不是貴!

所以熊媽說先不要買~我很愛吃金針ㄟ~

 

還有煮金針湯吃,每人就吃的一小碗,領隊說要去看花海了~哇嗚~原來還有!我還以為沒了

上車往回走,原來那邊有花海,就是那個嘛~有沒有!超美的阿!這樣才對嘛!

不應該去看那個石龜的~有點浪費時間說~哈哈!

 

有賣冰,本來我想說有沒有賣金針冰來吃吃,結果沒有,買了支忘了啥的冰。

就到處拍照,真好拍~到處都是金針花海呢~~

接著我們又開車往下走,到一個老房子的地方,我也忘了叫啥,那邊也有一點點的金針花,沒想到這裡真的有賣金針冰,熊很愛這口感~但我是覺得還好!哈~

 

領隊的帽子,借我們來拍,是羊羌的角,還有蓑衣的草做成的帽子~很特別就是~

逛完這邊我們就結束這趟金針山之旅囉!

喔~對了!來這邊是要看這個舊房子~也不知事啥~因為我們都脫隊!哈哈!導遊講都沒在聽~

 

領隊實在太強,往山下還是一直講笑話,講到車子剛好停他剛好講完!大家都覺得很厲害!熊也很佩服~我則是睡昏了!暈車,沒辦法聽台語廣播!哈哈~

接著就往臺東出發囉~旅行團好讚~都知道何時要放我們下車找廁所!哈哈!

我們就停在這邊也不知叫啥湖的點上廁所,然後拍一下照!15分鐘就被趕上車啦~哈

如果有多點悠閒的時間,在這邊坐坐好像也不錯呴~

晚餐是吃米巴奈山地美食坊,共10道菜,有些沒拍到拉~想拍就被搶吃光了!

對了,就是在這吃了洛神花果甜點,覺得好好吃呢!

另外是特製的山地飯最被誇讚!很特別的口感唷~

還有一道檳榔花好特別,好好吃呢~也沒拍到,因為一支一支的就被拿光了

 

吃完飯我們就前往娜路灣大飯店囉~~

今日行程還蠻開心的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