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四)DAY 1】
行程:台北-關西空港-京都-嵐山京都車站名代豬排-HOTEL
住宿:京都住宿(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京都四条)
票卷:JR PASS一日卷(¥2000)、地鐵京都-四條(¥210)、嵐山小火車(¥600)

到了京都,我們先到2樓的觀光案內所買京都公車一日卷~上手扶梯就看的到囉!照片是吃飽飯後才補拍的~CC

因為商店都20:00就會關門了,所以我必須先找我妹要的ORBIS,在哪,還真的不知道!只知道在地下街,我們兩就抱著很餓的肚子找,中餐沒吃耶!後來隨便走走到了「
京都駅前地下街」,這時候才知道,喔~原來是這樣阿!然後再看了平面圖,好吧!如果再不是那裡的化妝店,我們就捨棄我妹的東西了,來去吃「名代豬排」了。哈哈~結果走過去,咦!真的是耶!就進去買了~哈哈!這時候又是用圖說話,我是很懶的自己找東西了,太複雜,直接比圖問比較快。後來她還問我是要這個顏色嗎?我也都嗨嗨~然後我們排隊付錢,她後來還要跟我們先拿走東西放到收銀台旁,我心想,為什麼她要拿走?有錯嗎?喔~原來是先擺著喔!付完錢~我們就快點去找名代囉!




名代在CUBE的11樓~我一直堅持著想在這一端找電梯,沒想到找不到,後來我就問一個車站的人,問他名代豬排電梯在哪裡?他就用一堆日文然後手比來比去的跟我說,我也是一直嗨嗨的~淑萍又問我,聽的懂喔!我說不懂阿~可是大概知道了!誰知道那麼複雜日文在講啥~還好他有加上比來比去!原來要先從伊勢丹百貨到11樓阿!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電梯到了~又想說應該在另一邊,沒想到走一下下,淑萍說這家嗎?我說是嗎?有這麼快喔!咦~ㄟ!是耶!寫著名代耶!哈哈~好快找到吃的喔!等不到五分鐘就進去吃囉!呼~餓死了!快點來餐點呀!




首先上了這個給我們,心想這個幹麻?不懂?小姐就跟我們解釋,比來比去說那是什麼什麼醬,要加在哪的~呵呵這個是要磨一磨然後淋到豬排吃的!



磨完後,等一下豬排就來囉!我們是點海老加豬排。忘記拍飯,豬排已經先被我吃一塊了!呵~好好吃好好吃!生菜是免費,可以一直加,味增湯好像也是!可是吃完我們就飽了耶!好貴的一餐!可是好好吃喔~呵呵~好想再吃唷!


吃飽後,我們趁機會先逛了京都車站的晚上,看了夜景,喔哦~又下雨囉!!原來手扶梯上去是11樓耶~好高!還拍到了夜晚的京都塔~這時候還有臺灣旅行團!~ㄏㄏ


接著,我們回地下一樓拿行李,搭地鐵找飯店去囉!



因為晚上方向有點迷掉,出地鐵站後,看到東橫INN應該就要反應過來方向的,後來走到了反方向,我們又走回來,浪費了15分鐘的腳程,淑萍說她的腳就是從這開始酸了,呵呵!我是都還好啦!還有就是我們為了找投零錢的公共電話找好久,本來要放棄想說買國際電話卡,後來看到長形灰色的電話終於可以,然後要按一個鈕,之前幾台忘記按,結果都打不通後來終於試成功,打回家報一下平安,順便叫我媽罵一下我妹都跟我亂講,什麼公共電話都會教我怎麼打,還好我都做好萬全功課。只是差在不知道電話的樣子!呵呵

總之後來順利看到我們的飯店啦!到櫃臺CHECK IN,要先把帳結清,原本先生不太會英文,後來另一個女的來跟我說,哈哈~我也是半懂。而且現在住的地方,衛浴用品都先在櫃臺旁邊拿完再上樓耶!呵呵~我們住三樓!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京都四条這間飯店是今年3月才新開幕的,哈哈!我從這個飯店上訂房間比從樂天訂更便宜喔!看~房間雖小五臟俱全阿~舒服的很呢!!




這脫鞋很特別,我還挺愛的說!呵呵

我終於打完第一天的行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