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玩回來了,要好好的來寫一下日記囉!!把發生的事通通記下來~哈哈!一天一天每個行程慢慢寫慢慢回憶囉!

【6/19(四)DAY 1】
行程:台北-關西空港-京都-嵐山京都車站名代豬排-HOTEL
住宿:京都住宿(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京都四条)
票卷:JR PASS一日卷(¥2000)、地鐵京都-四條(¥210)、嵐山小火車(¥600)


早上3:30就起床了,4點10就到板橋車站,要等大有巴士到機場。爸爸可能怕我一個人危險還陪我等到4:30車子來了才走。呵呵!那天爸爸才知道我是要自由行耶~說我不認識路第一次去還真敢~恩阿~我真的敢耶!!哈哈

5:30大有巴士到了機場,帶著一切都是很奇妙的心情,完全只能憑查到的資料和感覺走,淑萍打電話來了,她還比我晚到呢!呵呵~我到了算是第二航廈中央口(日本都是這麼念的)等她,呼~看到人了,要準備出發我們的旅程囉~GO~

走進機場要先到3樓找西北航空的櫃臺,是在3B,不過我們一到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哇!不會吧~這麼多人,我說我先去瞧一下。然後就很開心的跟淑萍說,我們搭商務艙的,不用排隊,而且昨天就上網報到了,更不用排隊,就直接走到沒人的那一列,那小姐會問一下是不是商務艙,是不是報到了,然後就直接在櫃臺拿護照和電子機票還有已經上網報到的單子給小姐,我們就完成了報到手續囉!開心的第一步~


商務艙還有貴賓休息室喔~但是我們要找都找不到,好像還沒開的樣子~圖是我們的機票和貴賓室休息票~


免稅商店不吸引我們,首先先來和飛機拍一下吧!進去才發現離飛機更近~又再拍一張!挺暗的耶~~


接著我們拿著機票排隊等檢查包包看有沒有帶液體,後來才發現不用排隊啦!因為我們商務艙呀!而且根本沒有什麼檢查呢~呵呵!就這樣順利走去入關,同樣的商務艙不用排隊,直接給機票就進去啦!第一次的商務艙,真好命耶~哈哈!一進飛機,呼~我訂的位子到底在哪??咦~再問一次,原來是在up stair,第一次聽到英文,聽不懂所以走了一下又問了一次才知道喔~對啦!樓上~原來飛機還有樓上!哈哈~我們看到樓上以為是倉庫說~接著帶著土包子的心情,哇!!位子好大,哇~椅子可以平躺耶!哇~好讚喔!然後要拍照,空姐就來問說要幫你們拍嗎?咦~會說中文ㄟ!真好!我們當然說好阿~就拍了一張!哈哈~暗暗的!一開始我們點了柳橙汁喝~



接著給了我們早餐的MENU~這時候飛機還有10分鐘才起飛~點了個什麼蛋塔~另一個餐是什麼肉的,不愛!



恩!水果好甜好吃喔~甜點也是好吃,但是主餐...恩SOSO~火腿味道好怪~不過我還是吃完那個蛋包的東東~紅色的是小紅梅~也不錯!


位子很大吧!這是我的PLAYA小黃鞋!六天都靠它讓我腿都不會很酸痛~


喔~對!上飛機會發入境表格和一張有沒有帶危險物品的單子,外國人都要填寫的!就....努力的填吧!



找了好久以為商務艙沒電視,沒想到躲起來啦!哈~這是飛機上都會看到的囉!還有電影呢~不過都講英文也沒字幕~很好~我就都看圖說故事,不過等我要認真看時,已經快要收起來,要準備飛機降落囉~呵呵



接著~就是下飛機囉!可能喝了太多東西,我們就先去廁所,呵呵!走去會先經過轉邊是要轉機到美國的路線,右邊是要搭電車到關西空港本館的電車。我們先到左邊上廁所,上完去右邊搭電車。嘿~我在電車上囉!!


然後我們就先等領行李,就跟著走排隊出關囉!要先按指紋,然後要拍照,很簡單的啦!什麼都不用說,他也什麼都不會問呀!呵呵~然後就是檢查行李,我和淑萍一起過去,他只問兩個人嗎?我說嗨~然後想說要拿行李放上去給他檢查,他就比說不用,就讓我們走了!哈~真是太順利了呢!!接著我們就走出去啦~哇!真正抵達日本關西空港,起先我們想要去拿神戶歡迎卡,就到了走出去左邊中間的KAA櫃臺。


這時候都會覺得有把所有的圖片印出來是正確的,買任何東西都比圖給他看就好~哈哈!她就說有~要給我囉!後來出現一個會說中文的小姐,就跟我說會用嗎?我問說那神戶CITY LOOP會打折嗎?她說只有單趟會打折,但是一日卷不打折!阿阿阿~所以是沒有打折喔!那我拿幹麻~算了!呵呵!

接著就趕快搭手扶梯上了二樓~往右邊看就是搭JR和南海電鐵的地方囉!我們要到綠色牌子的地方兌換臺灣買的每人兩張「JR PASS一日卷」、買「嵐山小火車票」、買「環球影城票」。這時候又會瞭解把圖票印出來是對的,還有我把火車時間也查出來也是對的,因為他還問我要坐哪一班,我還傻了一下勒!接著就在這買齊要用的票卷囉!


再來還有時間去南海電鐵買「大阪周遊南海擴大版」,同樣用圖說話,哈哈!完成~



買完後我們就準備用JR PASS¥2000去搭原價¥2980的はるか車囉!JR PASS使用都一律從旁邊人工的進去,到哪都是一樣的。因為他用小卡黏著,也沒辦法插卡進去呀!看到這臺灣人在問了嗎?問啥我也不知道~呵呵!我們就從這邊進去就對啦!走~


這時候都還一直聽到臺灣人的聲音,我們還是在台灣嗎??呵呵!!臺灣人請我們幫他們合照,我們也請他們幫我們合照囉!



這就是我們的車子喔~一開始會先打掃,所以不用先上車,先跟車頭拍吧!


車上的風景和車子裡面~這就不用說了吧!!好~~走!下一篇抵達京都到嵐山~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